>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持锯狂徒被捕供认:行凶因不被AKB48心仪

来源:搜狐娱乐
有网民上载怀疑是凶徒梅田悟被逮捕抬走的照片。
有网民上载怀疑是凶徒梅田悟被逮捕抬走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5月25日)日本女子组合AKB48在日本岩手县泷泽市岩手产业文化中心举行握手会,一名24岁青森县无业男子在握手会持锯刀伤人,斩伤组合Team A的19岁成员川荣李奈、18岁的入山杏奈及一名男职员,3人送院救治,至晚上8时左右,组合发声明指他们都没生命危险,但其他成员及歌迷都十分害怕。

  昨天(5月25日)AKB48举行握手会,大约在下午5时,一名男子像其他准备跟偶像握手的歌迷一样走到6号帐篷,当时帐篷除了有川荣李奈、入山杏奈外,还有大岛凉花、仓持明日香及高城亚树。

  握手会酿血案

  该男子突然亮出50厘米的锯刀,川荣李奈及一名男职员见状立刻大声喝止,但他们与入山杏奈都被袭击,有指川荣血流披面,按着头的双手都是血。不少成员及歌迷都惊恐尖叫,争相走避,情况混乱。有粉丝还看见除了3人被救护车送院外,其实也有其他成员受轻伤,但并没有送院。总监督高桥南在现场虽然很惊慌,但也有大声喝止行凶者。最后凶徒被制服,警方当场将他逮捕。

  入山杏奈伤头 川荣李奈手指骨折

  事发后5小时左右,医院证实川荣李奈右手拇指骨折及裂伤;入山杏奈则右手尾指骨折、裂伤及头部也有伤;男工作人员则右手手指等多处受伤,全部都已进行手术及治理,没有生命危险。

  行凶动机:过了心仪年岁

  该名凶徒名梅田悟,被捕后对罪行直认不讳,有指行凶动机是因川荣李奈在节目中曾表示只心仪16至23岁的男士,而凶徒梅田悟偏偏是24岁,因此向偶像动杀机。当天参加握手会的包括渡边麻友、柏木由纪等50名成员,在事发后活动立刻中止,但有粉丝却不愿离开,坚持要跟偶像握手。

  呼吁取消人气总选举

  有粉丝奇怪AKB48的握手会已举行多次,一直平安无事,因此对袭击都很惊讶。有指虽然大会禁止拍照,但却不会检查粉丝的携带物品,因而酿成这次意外。也有人呼吁今后取消握手会及下月7日举行的第6届人气总选举。

  下月就离队的大岛优子前天(5月24日)在东京Big Sight举行最后一次作为AKB成员的握手会。握手会完结时她与3000名粉丝合照,并表示:“这是作为AKB成员最后与粉丝交流的握手会及摄影会,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意想不到昨天(5月25日)AKB被袭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29374.shtml report 1622 有网民上载怀疑是凶徒梅田悟被逮捕抬走的照片。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5月25日)日本女子组合AKB48在日本岩手县泷泽市岩手产业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持锯狂徒被捕供认:行凶因不被AKB48心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