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柏霖不惧民工范儿 对冯绍峰“有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韩寒发微博欢迎陈柏霖到《后会有期》剧组
韩寒发微博欢迎陈柏霖到《后会有期》剧组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远辉/视频)5月24日下午,陈柏霖现身北京高校,为某绿茶品牌代言。由于正在拍摄韩寒的新片《后会有期》,抽空来京的陈柏霖几乎带着剧中的造型而来,一脸的胡渣虽然显得沧桑了许多,但在跟粉丝互动的时候,还是朝气迸发。在媒体群访环节,谈到剧组另一演员冯绍峰拍戏受伤一事,陈柏霖透露自己有发短信表示关心,甚至在活动现场他也半开玩笑地说,因为每天都要在剧组从早到晚面对冯绍峰,“最近对他也有了感觉”。

  虽然已到而立之年,但从陈柏霖身上依然能看到十足的朝气与青春的正能量。在代言活动现场,身为该绿茶品牌形象代言人的陈柏霖频频与粉丝互动,并一一满足粉丝的合影需求,粉丝的尖叫声也一浪高过一浪。对于自己一脸胡渣的造型,陈柏霖在现场表示,原本打算以一副清爽的样子来给粉丝见面,“但因为电影还在拍,所以还没法刮掉胡子。”

  谈及加盟韩寒的导演处女作《后会无期》,陈柏霖透露,虽然电影还没拍完,但这三个月下来,跟剧组的主创们合作得很默契,“跟韩寒导演,我们的合作也在频率上。”不过由于此次新片的故事和环境诉求,陈柏霖、冯绍峰等人在片场几乎难再跟“时尚”靠边,从主创们曝光的剧场照片来看,陈柏霖也尤为土气,甚至网友将其与冯绍峰、韩寒等誉为了“民工三人组”,对此,陈柏霖也不惧民工范儿甚至称这样很好玩,“大家晒一些照片到网上,与其被黑,还不如自黑。”

  就在活动当天,《后会无期》的另一位主演冯绍峰传出在片场拍戏骨折受伤停工的消息,导演韩寒为此也深感内疚。被问及次话题,陈柏霖表示因为自己有其他工作,片场具体的情况自己并不太了解,“不过我有传短讯问候关心他。”而同在剧组,几位男人之间的友谊也格外浓厚,陈柏霖也半开玩笑地说,最近对冯绍峰很有感觉,“因为每天我从早到晚面对的总是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5/n399999029.shtml report 2758 韩寒发微博欢迎陈柏霖到《后会有期》剧组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远辉/视频)5月24日下午,陈柏霖现身北京高校,为某绿茶品牌代言。由于正在拍摄韩寒的新片《后会有期》,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柏霖不惧民工范儿 对冯绍峰“有感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