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菲:像“妮娜”一样 内心住个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袁菲《裸婚之后》饰演妮娜
袁菲《裸婚之后》饰演妮娜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近日完美收官,演员袁菲在剧中饰演的时尚女主编妮娜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袁菲透露,导演本来对妮娜的定位是年纪在三十五岁左右,但依然是粉红控的职场女性,经过一番商榷后才改为年轻并且很夸张的时尚女主编。尽管妮娜时常有很夸张、奇葩的举动和言语,但袁菲依然看到这个角色身上的优点:“乐观积极,内心永远住着一个公主”,不过袁菲同时也觉得,女孩们能做到妮娜60%的公主范儿就可以了,其他40%还需要用读书和旅行来丰富自己,不能只执着于外表。

  妮娜很精致 但能做到她的60%就足够了

  《裸婚之后》中的妮娜每场戏都要换一套衣服,虽然言行夸张但对于自己的外表却是做足了功夫,这和生活中的袁菲反差比较大。妮娜对自己外表的要求超过的一般的女孩,过分精致和粉红控,袁菲笑称:“妮娜应该是双鱼座的女孩,她非常浪漫、爱幻想,好像内心里永远住着一个公主。”

  袁菲欣赏妮娜对外表要求完美,但对妮娜的夸张言行不以为意。所以袁菲说:“对女孩子来说,能做到60%的妮娜就很好了,其他40%还需要用读书和旅行来丰富自己,有智慧的女人更可爱”。

  演好妮娜有挑战 导演对角色要求高

  虽然妮娜的角色定位是个美女,但并非是剧中的花瓶角色,妮娜的夸张言行对袁菲的演技是很大挑战。拍摄过程中袁菲常常提醒自己要“放得开”。

  有一场戏袁菲自己也觉得“放得不开”,导演没有直接指出表演的问题,以“光不好”为由和袁菲一句一句的过台词,只到双方都满意。袁菲现在回想这场戏都会感谢导演,她说:“导演不但照顾了我的情绪,也换了一种方式让我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60407.shtml report 1259 袁菲《裸婚之后》饰演妮娜搜狐娱乐讯都市情感剧《裸婚之后》近日完美收官,演员袁菲在剧中饰演的时尚女主编妮娜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袁菲透露,导演本来对妮娜的定位是年纪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袁菲:像“妮娜”一样 内心住个公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