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婚姻谁做主》聚热点 张萌居家职场大反差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婚姻谁做主》张萌田雷剧照
《我的婚姻谁做主》张萌田雷剧照

张萌饰演唐晓晓
张萌饰演唐晓晓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旗帜先锋影视出品,资深导演小岛执导,张萌、田雷联合主演,龚蓓苾友情出演,汇聚高宝宝、高曙光、纪宁、张经伟、陶珞依、任祉妍等众实力派演员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婚姻谁做主》正在深圳热拍。该剧聚焦当下年轻人的婚姻爱情,给出了婚姻该由谁做主的具体答案。女星张萌搭档型男田雷,两个人第一次搭戏就笑点十足,牢牢地为该剧贴上了轻喜剧的标签。张萌表示:“‘题材不轻松,生活很美好’就是我们想要呈现给观众的。”

  在《我的婚姻谁做主》中,张萌扮演女一号唐晓晓。这是一个典型的当下年轻人形象,职场上的她大大咧咧、气场十足;然而回到家却是另外一番面貌,随意慵懒、呆萌可爱。有一场重头戏,因为某次意外事件,张萌与田雷在戏中的关系突飞猛进。这是一场颇具挑战性的戏,因为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两个人除了台词别无支撑。然而两个人的呈现堪称精彩,张萌穿着松松垮垮的家居服,随意地扎着冲天辫。她的台词自然随意,带着时下年轻人的不羁,美丽的大眼睛中呈现出一种呆萌可爱状,仿佛永远在神游。可正当你以为她走神了的时候,她突然又蹦出一句麻辣犀利的台词,让你措手不及。张萌说:“如何将这个角色丰富起来,我用了多个层次来展示。在职场、家、朋友或恋人面前等等,都会呈现出不同的样子。唐晓晓是个简单直接的都市女孩,也有些神经大条。在令人发笑的外在表象下,包藏着一颗梦幻浪漫、相信真爱的心。”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她的爱情却是在一夜情之后发生的。这也正是《我的婚姻谁做主》故事的核心,所有的戏剧冲突都由此展开。该剧编剧桑博文表示:“当知道剧方找了张萌担纲女一号的时候,我首先觉得美丽肯定是足够的,但会呈现出一个什么样的风格,心里还是没底。当看过她几场戏之后,她的表演方式让我很惊喜,她在达到了剧本表演要求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方式,她赋予了这个角色独一无二的气质,这是很需要表演功底的。而且按照张萌的表演方式,我也对后期剧本的修改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我会加入更多的喜剧元素,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受好故事,引发对婚姻、爱情的重新思考。”

  该剧的男一号由新生代温情男孩代表田雷饰演,他的幽默诙谐与张萌的大大咧咧一拍即合,无论是在剧中还是剧外,俩人都是打成一片。田雷表示:“张萌是一个真性情的人,很容易相处,虽然在戏中总是欺负我,但很喜欢这种感觉,这样拍出来的戏效果也很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59764.shtml report 1891 《我的婚姻谁做主》张萌田雷剧照张萌饰演唐晓晓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旗帜先锋影视出品,资深导演小岛执导,张萌、田雷联合主演,龚蓓苾友情出演,汇聚高宝宝、高曙光、纪宁、张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