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英雄巨制《激战》开拍 为抗战70周年献礼

来源:搜狐娱乐
激战剧照
《激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龙盟影视、慈嘉影视联合制作出品的青春英雄巨制《激战》正在横店激爽热拍。该剧由曾获中国电视飞天奖导演于敏执导,《我是特种兵》系列演员班底出演,集结徐佳、刘晓洁、谭凯、韩童生、吴谨言等实力偶像兼备高收视剧作演员,更凭借《激战》无可挑剔的精良剧本,力邀最具荧屏号召力实力人气演员李小冉倾力加盟。《激战》剧本为收视奇剧《雪豹》、《青盲》编剧景旭枫呕心沥血之作,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重点打造的青春英雄献礼大剧。

  金牌主创班底保品质力创精品 为抗战胜利七十年献礼

  《激战》剧情集结各路精英,《激战》团队亦高手集结:导演由打造《神雕侠侣》、《X女特工》等优秀高收视高点击剧目的于敏倾力打造;编剧由收视屡创奇迹《雪豹》、《青盲》的景旭枫亲自操刀,耗时三年力求精益求精,从剧本源头保证了电视剧的品质。擅长制作恢弘大气场面的资深战争史诗巨制动作导演郝万军、金牌灯光师好莱坞、服装设计师高文晏等全倾加盟,《咱们结婚吧》、《永不磨灭的番号》等热播影视剧配乐作曲的著名音乐人董冬冬,此番也为《激战》的音乐制作保驾护航!该剧是为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精心打造的献礼之作,主创人员多年来拥有的庞大收视群基础,势将让该剧未播先热,成为2014年最受期待的剧作。

  最激烈战斗搬上荧屏 最值得期待的再度聚首

  五星制作班底为该剧的品质提供了保证,收视冠军《我是特种兵》三部曲的原班演员阵容更是锦上添花,实力超群。此前因出演《我是特种兵》三部曲而人气飙升被称为“特种兵王子”的徐佳出演该剧的男主角关鹏,此次在《激战》中,徐佳将再次演技大爆发,从一位青春莽撞的少年到心怀民族大义的突击连连长,期间人物性格转变极大,颠覆出演。女主角沈雁则由与徐佳在《特种兵》系列中有过多次合作的刘晓洁饰演,无论是乖乖女还是桀骜不驯的呛口小辣椒,刘晓洁都诠释得恰到好处,她和徐佳首次饰演恋人的对手戏也颇有看点。除徐佳、刘晓洁外,特种兵演员任柯诺、郝率、宁晓志等也加入该剧。

  最值得关注的是民国女神、人气女王李小冉的特别出演,引发众多粉丝和观众追捧。剧中李小冉与热播剧《大丈夫》中搭档的韩童生再度饰演父女关系,感人肺腑的亲情情深,呵护人心;李小冉与经典剧《来不及说我爱你》中合作的谭凯亦将再度扮演情侣,几世轮回的爱恋,催人泪下,荡气回肠。这两组经典剧目中的人物组合得到延续,给《激战》注入新的生命力,势将该剧的人气指数推向新的高潮!

  首部激爽青春英雄巨制 《激战》还原历史激发爱国情怀

  作为向抗战胜利70周年致敬的重点剧目,《激战》摒弃歪风、尊重历史,真实再现战斗情境。在那段特殊残酷历史环境下,剧中人物关鹏(徐佳饰)、沈雁(刘晓洁饰)、关颖(李小冉饰)、沈汉杰(谭凯饰)、江紫云(吴谨言饰)等满腔热血的青年,为了民族大义和心中所爱,与敌人展开惨烈的生死斗争,强情节快节奏,为观众再现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激战场面,让观众看得过瘾,打的激爽,也被剧中人物命运与情感所深深感染。

  《激战》是首部集青春军旅与真实战场元素为一体的青春英雄巨制,对弘扬抗战精神,激发爱国报国情怀,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方面都极具优势,必将成为荧屏上最具有观众缘和良好社会反响的经典之作。

  青春英雄巨制《激战》从剧本之初即坚定:这是一部真实还原战场,这是一段不忍也绝不能被遗忘的历史!《激战》从制作之初即坚定:导演、摄像、音乐、灯光、剪辑、服装、特效等等,召集最具实力及收视保证的五星级主创班底,超豪华巨制更突显诚意。

  《激战》最具民族情怀,最具互联网精神,《激战》是一群充满梦想正能量,不希望历史被遗忘的青年共同打造的一部献礼大片!他们用热血青春吹响《激战》号角:"保家卫国、血战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54297.shtml report 3857 《激战》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龙盟影视、慈嘉影视联合制作出品的青春英雄巨制《激战》正在横店激爽热拍。该剧由曾获中国电视飞天奖导演于敏执导,《我是特种兵》系列演员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