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产科男医生》总播放量逼近10亿 笑傲四屏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产科男医生》海报 


  搜狐娱乐讯 继江苏、东方、深圳三大卫视5月21日播出的大结局包揽50城卫视收视榜三甲之席后,由李小璐贾乃亮主演的当代都市情感剧《产科男医生》昨天再次传来捷报。纬岭榜单的统计显示,5月22日该剧单日点击量成功破亿,累积播放量已达9.7亿,晋级“10亿俱乐部”已成定局。在电视、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全面融合的“四屏时代”,以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上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证明《产科男医生》的确“自有一套”。

  开播以来,该剧收视一直稳居全国卫视同时段前列,网络点击量也一路攀升。该剧以爱情轻喜剧的基调讲述了“神经医生”贾乃亮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那些囧事,从而将观众的视线引向“产科男医生”这个并不为人熟悉的群体。伴随着“麻将疗法”等医疗特例和孕产期知识的普及,再到贾乃亮与李小璐这对“欢喜冤家”碰撞出的奇妙化学反应,该剧不断引发观众和网友的热议,掀起了“产科男医生”的话题热度。

  亮点一:特殊类型剧,聚焦产科男医生

  毫无疑问,《产科男医生》的剧名就噱头十足。虽然有关医疗题材的国产剧集并不罕见,但把镜头对准“产科男医生”,如此特殊的视角的确令该剧从一开始就对观众构成了足够的吸引力。

  全剧以诙谐幽默的轻喜剧方式,表现一群年轻医生的喜怒哀乐。剧中,贾乃亮饰演的“神经医生”左右从一开始对自己的职业心怀排斥,但在遭遇了一系列病例并努力为患者带来了希望后,他认识到了这份职业的神圣,在事业迈向成熟的同时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很多网友观看这部剧时都惊讶表示:“看了这个剧,才知道产科也有男医生!”而贾乃亮的表现,也让观众不由自主调侃道:“医生们还可以这么萌!”尽管没有激烈狗血的医患矛盾,但是《产科男医生》还是凭借独到的视角和精良的制作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亮点二:明星夫妻档,再演情侣引关注

  贾乃亮和李小璐这对明星夫妻的婚后首次合作,无疑是该剧最大的亮点之一。贾乃亮首次出演“蛇精病”医生,尽情发挥喜剧表演潜质,极尽搞怪之能事,使得“二亮”的形象逐步深入人心。妻子李小璐则甘当绿叶,替老公保驾护航。

  再次出演情侣,两人在剧中火花不断,时而针锋相对,互相误解,时而打情骂俏,你侬我侬。贾乃亮不仅在剧中和多位美女谈恋爱,还要当着妻子的面拉拉对方的手,理理女孩的衣服,戏里有戏格外博人眼球。夫妻俩的再次合作自然而不做作,亲密的戏份更是特别有爱,两人的演技也获得了大票观众的肯定,网友们都亲切地称呼他们为“二亮”和“亮嫂”。

  对于《产科男医生》的高人气、高收视,贾乃亮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兴奋之情:“谢谢朋友们对我们小两口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

  亮点三:演员都靓丽 服道化时尚精美

  男一号是年轻帅气、耍二卖萌的“神经医生”,女主角是长相甜美、伶牙俐齿的“汉纸”御姐,“暖男”男二也是高大英俊,医生护士也个个青春靓丽……如此养眼的演员阵容,俨然一部偶像剧的标配,难怪有女观众笑称:“这个医院逆天啊!求帅哥医生收了我!”

  此外,为了力挺贾乃亮和李小璐夫妇再次合作,圈内好友马苏、刘云、苏瑾、翁虹、颜丹晨等几位女明星不惜“自毁形象”,出演了“奇葩”的孕妇和产妇,为全剧增加了更多好看的戏码和一派明星范儿。

  由于大部分戏在上海专业妇婴保健医院是滴拍摄,因此该剧在选景和专业道具的使用上都力求严谨。同时,对于人物的服装造型,制片方也力求时尚精美,更在后期制作上保证了全剧画面清新亮丽,在整体视觉质感上都呈现出“大剧风范”!

  人物美,画面佳,笑料足,《产科男医生》因此深得年轻网民的喜爱,网络点击率迅速攀升,直逼10亿大关,也是有迹可循的。

  亮点四:孕产知识多,营养台词引思考

  孕事,产科,医生……其实,生儿育女这件事距离人们的生活并不遥远,甚至是颇能引起百姓的共鸣与兴趣的寻常事。比如,《产科》中频繁出现的医学术语如“双胞胎综合症”,“克罗米芬”等,以及主角们张口就来的孕妇注意事项、孕产小知识等,也都很有建设性。看电视剧时不只是哭一下、乐一下,还能引发一些思考,获得有营养的建议,让观众们感觉与众不同。不少未婚女观众乐呵呵地大呼:“以后用得着了!”

  至于剧中左右用“麻将疗法”不仅唤醒了植物人产妇,还能助产妇顺产,这一特殊案例虽然也曾引起争议,但也有网友打抱不平称:“现实中植物人因各种特殊原因最终得以安全生产的情况,并不是没有!”也有网友认为:“电视剧嘛,可以给这些患者带来希望和启发,不是挺好的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54213.shtml report 4265 《产科男医生》海报 搜狐娱乐讯继江苏、东方、深圳三大卫视5月21日播出的大结局包揽50城卫视收视榜三甲之席后,由李小璐、贾乃亮主演的当代都市情感剧《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