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震收官于正登场 《密使2》烧脑美人如画虐心

来源:搜狐娱乐
《密使2》于震剧照
《密使2》于震剧照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现在在播什么剧?”“于震的《密使2江都谍影》。”“浙江卫视接下去要播什么剧?”于正的《美人如画》。”

  “怎么都是于震?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对于“震”“正”不分的南方观众来说,感觉5月的浙江卫视就是和老于家的干上了。5月20日起,于震主演的《密使2江都谍影》打响谍战英雄第三季第一枪,但是在下一部接棒的谍战剧《风筝》之前,偏偏又要在5月31日插播一部于正制作的《美人如画》。于震烧脑,于正虐心,两部剧接踵播出,简直有种“神展开”的即视感。

  “于震”“于正”一齐变脸抢占中国蓝剧场

  要说两位老于家的缘分还不止于此,两部剧在中国蓝剧场播出,大家不约而同都改了名字。《密使2江都谍影》原名叫《不曾逝去的岁月》,现在改成这个名字,浙江卫视负责此剧的宣传人员表示,原来的名字固然很小清新,可是太文艺了,一眼望去不知道是讲什么的。改成现在的名字后一看就知道是谍战片,符合“谍战英雄季”的气概。而且,于震主演的《密使1》去年在浙江卫视播出时,获得了收视破1的佳绩,谍战剧的粉丝一看到《密使2》,马上就能自发对号入座。

  至于于正的《美人如画》,原名叫《倾城雪》,改名是为了能和《美人心计》《美人天下》搭上关系,凑成“美人三部曲”。然后,《美人如画》的男主角杜淳,和于震当年同是99级表演班同学,但是两人站一块,不说破谁看得出来?于震在剧中出来就是老谋深算的大反派,而杜淳却要从17岁的少年开始演起,于震只能自嘲谍战就是催人老啊。

  《密使2》5月20日首日播出后,收视率排在全国第三。对于这个战绩,浙江卫视的宣传人员表示很满意:“谍战剧一直有着非常固定的收视群体。”

  转型演反派于震摆脱“英雄专业户”审美疲劳

  于震近年来号称“谍战剧之王”,英雄演得太多了,观众难免审美疲劳。由他主演的《虎刺红》近期在多个地面频道播出,收视均难尽如人意。但是《密使2》却一扫颓势,尽管同样也已经在地面频道播了个遍,但收视却不受影响。浙江卫视的宣传人员分析,估计还是和于震转变戏路,首演反派有关。

  “震哥,我刚把你封为心目中的'大长脸男神',怎么你就变成特务了?”

  “于震双面人扮演得好,真假难分。吴其人气势真的很足,活脱脱一个敌版余则成啊。”除了夸赞于震演技了得外,与“吴其人”处处针锋相对的“叶声”扮演者刘钧亦获网友好评。“刘哥,你演戏前明明已经看过剧本了,知道于震是坏人了,可是演起来的时候,怎么还是能演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于震表示,哪怕是被局限在“英雄专业户”的年代,他都一直有意识地挑选不一样的人物来演,这次转型演反派,正是因为吴其人这个角色个性真实鲜明:“我认为不能用'好人''坏人'简单地去标记吴其人,他只是一个不择手段想活下去的人。”尝到转型甜头的于震,目前的新戏是饰演一个返城知青,暂时和谍战剧说声再见。

  当然,《密使2》收获的并不只是掌声,有网友对最关键的情节点发出质疑:“现在的导演真是弱智,冒名顶替邓凯,可以啊!但是地下党有了怀疑,应该及时和他原来工作过的地方联系,哪怕用最落后的手段,也可以询问到他的长相、身高、口音等等信息,哪会像电视里演的这样一点办法没有。”对此导演侯明杰表示,《密使2》在拍摄时,因为不能把反派拍得比英雄更厉害,但又不甘心把反派拍成“猪一样的对手”,所以剧本改动非常大,基本处在边拍边改的状态,出现错漏在所难免:“受水平及各种原因所限,我只能说,电视剧是遗憾的艺术,谍战剧尤其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50030.shtml report 3954 《密使2》于震剧照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现在在播什么剧?”“于震的《密使2江都谍影》。”“浙江卫视接下去要播什么剧?”“于正的《美人如画》。”“怎么都是于震?一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