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丁咛拍《平凡的世界》连轴转 高烧不退坚持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丁咛饰演孙兰花
丁咛饰演孙兰花

丁咛泪流满面
丁咛泪流满面


  搜狐娱乐讯 《平凡的世界》已经在陕西开拍一个多月,青年演员丁咛在剧中饰演孙少安、孙少平的姐姐——孙兰花。近期,由于天气多变,昼夜温差大,又加上丁咛的戏份非常多常常日夜连轴转,自称是“铁人”的丁咛也终于病倒高烧38.7,但却仍然坚持拍戏,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这部根据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一开拍便得到了不少原读者的关注。在不少70后,80后的心中,《平凡的世界》是他们心理的指路明灯,是非常神圣的一本书。正是因为如此丁咛在接到剧本后认真研读,不敢懈怠,在片场也是全身心的投入到拍摄中。

  最近天气变化异常,昼夜温差非常大,又恰逢丁咛的主场景拍摄,戏份非常多,常常是日夜连轴转,身体一直处于透支状态的丁咛终因负荷过重和天气的原因病倒,喉咙痛、高烧、流鼻涕一并向她使来。为了不耽误拍戏丁咛生抗了4天,直到扛不住才向导演请假,由于在小县城拍摄医院5点就关门,无奈只能第二天再去医院,去医院之后也是匆匆开了点药便又回到了拍摄现场,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80后的演员丁咛初到至今演过不少令人影响深刻的作品,《家事如天》中的园园、《一世牵挂》中的石蓉、《汶川故事》中的安丽、《蝴蝶行动》中的唐娜等等一系列观众所熟悉的角色,此次在《平凡的世界》中丁咛再次自我挑战出演农村妇女孙兰花,丁咛也是铆足了劲力求让观众看到她的成长和蜕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48814.shtml report 2768 丁咛饰演孙兰花丁咛泪流满面搜狐娱乐讯《平凡的世界》已经在陕西开拍一个多月,青年演员丁咛在剧中饰演孙少安、孙少平的姐姐——孙兰花。近期,由于天气多变,昼夜温差大,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丁咛拍《平凡的世界》连轴转 高烧不退仍坚持拍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