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威廉与奥莉两小无猜 王李两家结娃娃亲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奥莉惊呆的时候一脸萌
奥莉惊呆的时候一脸萌

王中磊和李小鹏两人太有爱了
王中磊和李小鹏两人太有爱了

王中磊在节目中抱着奥莉
王中磊在节目中抱着奥莉

最有爱的就是威廉弟弟摸摸奥莉妹妹的头
最有爱的就是威廉弟弟摸摸奥莉妹妹的头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5月22日)晚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播出后,关于王中磊、李小鹏两家“合体”的话题就被网友“演绎”了多种说法:有人说小鹏爹地见到懂事的威廉弟弟之后很是喜欢,决定效仿自己的岳父李小平,主动“出击”牵线弟弟与女儿奥莉;有人说“萌星人”小奥莉成功俘获了boss老爸王中磊的心,甘当“萌神”的人肉保镖并决意让威廉弟弟接班,“效忠”奥莉;还有八卦的网友表示从奥莉早饭期间望着威廉弟弟出神的和两个小家伙在动物园中牵手合照的画面中看出了两小无猜的情怀,一时间“在一起”的叫好声呼之欲出,关于《霸道总裁爱上我》等天马行空的小说段落也被传得满天飞。

  两小无猜牵手合照 威廉奥莉组合引网友联想

  《爸爸回来了》第五期节目播出后,八卦心切的网友们开始“乱点鸳鸯谱”,将同游野生动物园的“萌神”奥莉与风度翩翩的威廉弟弟配做“一对”,称其二人绝对会赶超童星王诗龄kimi,成为新一组媒体焦点。早餐期间,初次见面的奥莉与威廉就相互吸引:奥莉望着初次见面的威廉弟弟出了神,完全不理会一旁督促自己吃早餐的爸爸;弟弟对漂亮的奥莉十分有好感,主动为奥莉“示范”吃包子不说,还会轻轻摸摸奥莉的头,微笑着说:“好乖。”网友@kiki 说:“实在太有爱了!简直是现代版的金童玉女!”

  早餐过后,身为大哥哥的威廉拉着奥莉的小手上楼梯的画面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遐想;动物园里,两位奶爸提出为奥莉和威廉弟弟合照时,“女神级”小奥莉竟主动上前,牵起了弟弟的手,大方摆拍。众多网友在看到两位小朋友牵手一幕表示,二人看起来“超级合拍”,“简直就是霸道总裁与青纯邻家女的缩小版!太养眼了!”还有网友将两个小朋友几次牵手的画面剪切成视频,还配上了周杰伦《简单爱》的唱词:“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并呼吁双方老爸们为孩子定下“娃娃亲”,令人啼笑皆非。

  小鹏爹地“育女心经”再上演 王中磊育儿观点获赞

  就在网络世界关于萌神奥莉与威廉弟弟的“娃娃亲”话题正热之时,线下观众们却更关注王中磊、李小鹏两位父亲在节目中呈现的育儿方法和技巧。

  节目中,小奥莉在野生动物园内被顽皮的狐猴吓了一跳,趴在爸爸怀里放声大哭起来。此刻的小鹏爹地再一次展现了“育儿专家”风范,一边轻拍女儿一边安慰道,“它们只是饿了,想要吃点东西,不会伤害我们,奥莉不要怕……”事后李小鹏表示,自己并不希望因为奥莉害怕大哭就表现得过于保护她,因此之后开导受到惊吓的奥莉道“不要怕,他们只是饿了”,让女儿克服恐惧心理。节目播出后,小鹏爹地的做法立刻被一众网友视作榜样,许多新手爸爸们表示之前自己一直错误地认为女儿需要超强的保护,看了小鹏的育女方式让他们了解到过度的保护会令小女生产生强烈的依赖感和对外界事物的恐惧心理,不利于孩子今后的发展。

  节目录制间隙,王中磊的独白花絮也让不少观众难忘。镜头前的王中磊不再是严肃冷漠的boss总裁,成了大男孩威廉的爸爸,他表示自己并不像大家看到的那般冷漠,只是觉得男孩子的成长更需要自由,有时候甚至故意疏远弟弟,让他更有独立感。节目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对王中磊有了新的认识,“他在教育儿子方面有自己的观点和方法,非常值得学习。”发现威廉弟弟面对小狮子时显露出的胆怯,王中磊又鼓励弟弟道:“勇敢过去摸摸它,我给你们拍照,回去就可以跟大家炫耀说你跟狮子合过影啦!”网友@克克 说:“给予孩子独立的成长空间,不吝鼓励与夸奖,原来boss老爸才是深藏不露的育儿专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48419.shtml report 4673 奥莉惊呆的时候一脸萌王中磊和李小鹏两人太有爱了王中磊在节目中抱着奥莉最有爱的就是威廉弟弟摸摸奥莉妹妹的头搜狐娱乐讯本周四(5月22日)晚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威廉弟弟与奥莉两小无猜 王、李两家结娃娃亲呼声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