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正曦《加油爱人》表白唐艺昕遭拒令人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程昕守护慕妍
程昕守护慕妍

程昕为慕妍流泪
程昕为慕妍流泪

徐正曦饰演程昕
徐正曦饰演程昕

徐正曦眼神坚定
徐正曦眼神坚定


  都市情感大戏《加油爱人》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为了抓住观众的心,编剧在剧中安排了实力派偶像陈晓东、唐艺昕、徐正曦、毛林林四人的纠葛恋情,一直亲如兄弟的两个男主爱上同一女人,而一直争锋相对的两个女主却由于父母再婚变成姐妹,翩翩还爱着同一个男人。在昨天的剧集中,徐正曦饰演的程昕向唐艺昕饰演的慕妍表白被拒,伤心落泪令众网友直呼心疼,但也被他默默守护女主的专情所打动、折服。

  《加油爱人》自播出以来,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收视开始走高。而其中饰演程昕的徐正曦凭借其独有的魅力及默默付出、坚持守候女主的“诚心”获得最多观众点赞。一开始,程昕这个角色因为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只能守护在自己心爱的女人身边不敢表白。但是,在昨天的剧集中情绪低落的程昕主动找到了慕妍终于勇敢的表白了,而深爱瀚宇的慕妍却冷酷的拒绝了他,这让网友们对程昕分外的心疼,不免也感叹起程昕在感情上太悲催。

  近些年,徐正曦为喜爱他的粉丝们交出了多张分数颇高的考卷,无论是之前的《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还是去年播出的《爱闪亮》,而这部《加油爱人》以及即将和观众见面的《大汉贤后卫子夫》更是备受追捧和关注,他自己也表示会塑造出更多更好的角色来回馈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46606.shtml report 3779 程昕守护慕妍程昕为慕妍流泪徐正曦饰演程昕徐正曦眼神坚定都市情感大戏《加油爱人》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为了抓住观众的心,编剧在剧中安排了实力派偶像陈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徐正曦《加油爱人》表白唐艺昕遭拒令人心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