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将播 尼坤现身扮红娘

来源:搜狐娱乐
尼坤为黄灿盛在《如果爱》扮红娘
尼坤为黄灿盛在《如果爱》扮红娘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将于5月25日(本周日)晚19点40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韩国人气偶像尼坤意外现身,引得粉丝惊叫连连。在节目中担任亲友团的尼坤(2PM),极力给黄灿盛(2PM)和心仪对象制造机会,堪称最称职“红娘”,但是其超强的表现力却被质疑抢走其他男嘉宾的风头。

  此前,尼坤(2PM)将携其组合成员灿盛加盟湖北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的消息不胫而走,恰逢尼坤(2PM)在自己的推特上高调喊出“如果爱,请原谅”。消息一出即引起粉丝哗然,粉丝们认为尼坤(2PM)此举是为了即将展开的“新恋情”向宋茜隔空道歉,并猜测尼坤(2PM)的“新女友”可能是柳岩。更有不少粉丝在网络上表明态度,称不能接受“维尼夫妇”解体,希望尼坤不要再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对此,节目组和尼坤(2PM)都没有做出回应。

  不过,随着节目即将首播,粉丝们心中的大石可以放下了。实际上,尼坤(2PM)此次是作为后援团亮相,来为弟弟黄灿盛(2PM)的“人生大事”出谋划策的。节目中,第一次来中国做节目的黄灿盛(2PM)有些拘谨,因为自己蹩脚的中文而羞于和大家互动。正当黄灿盛(2PM)不知所措时,尼坤(2PM)骑着一匹棕马“空降”约会派对,令6位明星大呼意外。随后,略懂中文的尼坤(2PM)费尽心力给灿盛做起了翻译,遇到不太懂的词汇则连比划带英文,萌态百出,引得全场爆笑。看到灿盛有些羞涩,尼坤(2PM)还抑制不住心急,努力给他和心仪的女孩制造机会。

  节目里,帅气的尼坤(2PM)全无偶像包袱地变身“捧场王”。王阳明表演防身术时,尼坤(2PM)自告奋勇扮起了袭击张俪的“坏人”,结果三两下被制服。事后,连王阳明也忍不住赞尼坤可爱。

  据了解,除了尼坤(2PM),不少韩国的人气偶像也将做客《如果爱》,其中不乏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人气演员。他们也有可能成为节目中“6+x”中的“X”元素,为三对“情侣”的寻爱之路增加无穷的变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43143.shtml report 1730 尼坤为黄灿盛在《如果爱》扮红娘搜狐娱乐讯中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将于5月25日(本周日)晚19点40登陆湖北卫视黄金档。韩国人气偶像尼坤意外现身,引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