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2》淘汰赛残酷开启 遭导师吐槽“惨烈”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演说家》导师鲁豫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七场导师海选,第二季《超级演说家》四大导师战队已全部组建完毕。从今晚开始,每队导师的八员战将将向新一轮的14位晋级名额发起更猛烈冲击,四大导师战队间势必上演空前“血战”。本季导师对战赛每场设一位X导师,其他三位导师将向X导师轮番进攻;另外,全新“2V2”模式也将让电视观众首次领略演说“双打”的独特魅力。新颖残酷的赛制被网友冠以“三挑一”、“三国杀”等名号,也遭导师纷纷吐槽“太惨烈”。

  从第二阶段起,原先林志颖的“温暖与能量”战队由“皇上”陈建斌全权接棒,中途入赛的陈建斌能否带好战队也成为网友关心的话题。而在今晚比赛中,陈建斌队两位“00后”小大人将迎战乐嘉队两位“老战士”,这组最萌年龄差组合将在今晚开启演说“双打”首轮对决,无疑将会备受瞩目。此外,台湾脱口秀女孩屠潔、可爱矿工哥程延伟、寻子母亲李静芝、禁毒志愿者吴荣,今晚都将带来令人震撼的演说,他们熟去熟留、乐嘉为何再度失控发飙,一切精彩与悬念,今晚9点半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将逐一揭晓。

  淘汰赛新赛制残酷升级 导师吐槽“太惨烈”

  从今晚开始,第二阶段导师对战赛将分四场进行,四位导师将分别坐镇X导师椅,其他三位导师进行轮番进攻,上演“三挑一”。每场八位选手出战,进行三轮对决,前两轮为一对一单人PK,每轮直接PK一位选手;而全新的“2V2”即演说“双打”模式则更显特殊,每场第三轮对战为“2V2”模式,对战导师分别派出2名队员,以组合演讲形式进行PK,获胜组的两位队员将由该组导师决定一个晋级一个待定,失败方则面临一个待定一个淘汰的命运。

  在四场导师对决赛中,通过“2V2”模式会产生8名待定选手,他们将进入更加残酷的“四分之一情境演说”对决,最终只有2名选手可以从中突围挺进第三轮比赛,赛制残酷和紧张程度可想而知。这一全新赛制改变了第一季相对简单的导师两两对战模式,使每场比赛都没有绝对的观战导师存在,四位导师每场比赛都将参与其中,这无疑加剧了选手的压力,更令四位导师丝毫不敢松懈,李咏、鲁豫都曾现场感慨:赛制太惨烈了!

  潮“皇上”接棒好“奶爸” 陈建斌中途入赛引围观

  随着《演说家》收视口碑的稳步提升,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导师海选后,“奶爸”林志颖突然选择退出超演,这一消息在网络上瞬间引爆。纵然很多网友“跪求”小志留下,甚至网络上“哭声”一片,但出于很多原因,小志悍别超演已成事实。记者此前也从节目组得到证实,据工作人员表示:“林志颖一直积极配合《演说家》的录制,对这节目也是给予很大的支持,但是因为其个人档期等原因,在节目组签订合约之初,就早已协议好只参与海选阶段导师组队部分,至于其所带领战队的后续竞演,他将考虑以其它方式继续参与”。

  眼下,“皇上”陈建斌将接棒小志,率领“温暖与能量”战队继续做战。作为实力演员,第一次以导师身份加盟语言类综艺节目,“皇上”坦言压力很大,自称并不会说话。而相比说话的能力,陈建斌中途入赛的动机更令其他三位导师好奇,擅长“挑拨”的乐嘉一见面就迫不及待问:“为什么这个时候来趟这趟浑水?”李咏也表示担心:“小志选的人跟你想要的不一样。”鲁豫则现场切换《鲁豫有约》模式,连续采访追问“皇上”会否不适应、见到小志战队成员作何感想等一系列问题.....令“皇上”一时难以招架似被围观。

  痛失爱将乐嘉失控 现场再发飙

  在今晚的单人PK中,乐嘉队吴荣与鲁豫队李静芝的对决令全场看得颇为揪心。都是两位有故事的女性,一位26年寻子、一位戒毒12年,她们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艰辛曲折的人生经历。两位有故事的女性在舞台上的动情演说再次掀起当晚泪潮,最终观众投票决定二人去留,李静芝险胜吴荣,面对这样的结果,乐嘉队吴荣坦言“没有想到”,心有不甘。

  而作为吴荣的导师,一向感情丰富、最易情绪激动的乐嘉也当场失控,在超演现场再度发飙,怒骂吴荣:“我更希望你赢,跟你是不是我的队员没有关系,静芝需要这个机会你也需要。”“在你背后,那么多人吸毒,都在死亡线上挣扎,你没有让观众知道,那些吸毒者和他们的家庭是如何生不如死,你要检讨你自己,你对不起你背后的那群人。”连番厉声呵斥使乐嘉声音颤抖哽咽,全场安静异常,台上的吴荣似被乐嘉此番呵斥弄得不知所措一时懵住,回过神后在舞台痛哭“对不起乐嘉导师,对不起乐嘉战队”。

  全新“2V2”模式引热议 最萌年龄差组合首对战

  这一阶段的“2V2”模式将向电视观众首次呈现组合演说,展现演说“双打”的独特魅力,不少观众对此抱以热盼。在“2V2”对决中,获胜方导师将决定其中一人晋级、一人待定,这一比赛规则同时引发网友热议,称导师可能利用赛制保护选手。“如果一方取胜,胜方导师多会指定实力较差的选手直接晋级、强者待定,这样就可能保证两位选手都晋级。”“如果导师都指定强者待定,最终进入四分之一情境对决的也都是强手,比赛会更好看,但对强者不公平。”

  而在今晚,上演“2V2”首轮对决的两组选手也颇具戏剧化,一组是来自陈建斌队的两位“00后”小大人贾晓鑫、杜兆泽川,与他们对战的则是乐嘉队两位“老战士”王红(越战老兵)、张锦雄(艾滋战士)。这一年龄相差巨大的对战组合被不少网友调侃“最萌年龄差组合”,他们将以组合演说形式展开“不忘过去 不畏将来”的话题演说,究竟是代表新生力量的“00后”小大人组合更能别出心裁诠释这一话题,还是历经沧桑走过风雨的两位老战士得以稳妥驾驭,今晚9点30分,大家将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42122.shtml report 4447 《超级演说家》导师鲁豫 搜狐娱乐讯经过七场导师海选,第二季《超级演说家》四大导师战队已全部组建完毕。从今晚开始,每队导师的八员战将将向新一轮的14位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