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角戏《只有一个男人》 何雨繁饰多角玩转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只有一个男人》海报(资料图)
《只有一个男人》海报(资料图)

《只有一个男人》排练照(资料图)
《只有一个男人》排练照(资料图)

视频拍摄(资料图)
视频拍摄(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面对80后一代婚姻和价值观的变化,近年来,舞台上关注婚姻和情感的戏剧作品也越来越多,但大多以女性视角进行解读。5月27日,一部讲述离婚男人内心变化的话剧独角戏《只有一个男人》将在北京9剧场上演,用男性的视角剖析当代人的情感。

  该剧由九旭一格(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国大创艺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何雨繁执导、并由何雨繁和赵梓冲分别饰演A、B角,两位演员将一人饰演多角,并在舞台上与“自己”互动,玩转全场。

  一人饰多角 挑战三秒换装

  与一般“自说自话”的独角戏不同,《只有一个男人》中有很多“对手戏”的效果呈现,演员不仅要和影片中由自己饰演的角色“无接缝”对话,同时还将在舞台上挑战三秒换装,一人饰演男主角三儿、朋友胡鹏和出租司机三个角色,并演绎出对话、打斗、互动的效果,让一个人演出的独角戏展现出丰富的故事性,同时也不失一个离婚男人的孤独与彷徨感。

  与此同时,剧中男主角三儿的好友“胡鹏”还将用人偶和真人表演相结合的形式体现。当两人同时在舞台上时,用人偶表现胡鹏,而当要表现他的动作和语言时,演员便要在瞬间换装变成他,不仅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底,同时也十分挑战观众的眼球。同样爆炸头、黑墨镜、花衬衫的人与偶,也将制造出奇特的反差效果,颇具笑点。

  纯爷们剧组 打造最真的男人戏

  独角戏《只有一个男人》讲述了一个普通的35岁男人,平平淡淡地离了婚,脱了缰的野马因为圈养时间过长而无法适应再次单身后突如其来的自由。前妻醋意的来信、情感受伤女子的倾诉和暧昧、狐朋狗友的开解和吐槽,重新填充了他的生活。他调侃失败的婚姻,也渐渐地发现了自己在感情中的问题,在离婚后的疲惫中重新认识爱情,学会拒绝,学会忍耐,学会脱身。

  作为一部讲述男人情感的作品,独角戏《只有一个男人》创作团队也都是由清一色的“纯爷们”组成。该剧编剧独孤葡萄文风犀利,用看似幽默搞怪的情节和语言解读男人,“把所有男人不正经的地方放在一个正经地儿说,就像是挖了陷阱看着别人跳,有种说不出的偷窥感和窃喜感。”制作人张亮、导演何雨繁、演员赵梓冲、音效设计杜凯等主创,也在排练的过程中,从自身出发,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几个男人一起,合力打造了这样一部最真的男人戏。

  5月27日至6月1日,话剧独角戏《只有一个男人》将在北京9剧场上演,观众将在剧中看一个男人如何在多个角色间跳进跳出,如何在舞台上实现剧中人的互动。同时,也将在剧中看到一个男人的情感成长之路。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40624.shtml report 3878 《只有一个男人》海报(资料图)《只有一个男人》排练照(资料图)视频拍摄(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面对80后一代婚姻和价值观的变化,近年来,舞台上关注婚姻和情感的戏剧作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独角戏《只有一个男人》 何雨繁饰多角玩转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