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娘”尼坤太抢戏!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将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尼坤来帮灿盛约会并充当翻译,结果他自己的中文水平也不够用。
尼坤来帮灿盛约会并充当翻译,结果他自己的中文水平也不够用。

 车胜元的肌肉照被片方用来诱惑观众入场看戏。
 车胜元的肌肉照被片方用来诱惑观众入场看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明星恋爱常是大多数场合说不得的话题,但是即将于5月25日晚播出的《如果爱》,却将记录六位单身明星从相识到相恋的全过程,这也是继《我的中国星》之后,湖北卫视与韩国CJE&M公司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

  柳岩孙坚、张俪、黄灿盛、王霏霏、王阳明六位单身明星将在节目中展开他们的寻爱之旅。近日节目在广州举行首期样片试片会,节目中,2PM成员尼坤惊喜亮相客串“红娘”,帮队友黄灿盛找对象,不过其英俊的外表和幽默活跃的表现,却让观者感叹,“这绝对不是来帮忙,而是来抢戏的……”

  不设计对白,没有脚本安排

  娱乐圈是剩男剩女的重灾区,许多明星事业成功却无暇顾及终身大事,这也是节目组制作《如果爱》的起因。

  节目制片人崔妮介绍,虽然有些明星会将个人感情曝光,但此后的一举一动都招来各种讨论,有些恋情甚至由此无疾而终。所以他们希望通过这档节目,让明星们在“阳光下”正常地谈恋爱。

  节目最终邀请了六位单身明星加盟,没有对白设计,没有脚本安排,明星们将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感情发展,而节目也将会全程记录他们的交友约会过程。

  要当着全国观众的面找对象、谈恋爱,需要加盟节目者有很大的勇气。柳岩坦承,是因为制片人告诉她,节目主要不是看哪两个人走在一起,而是“看把你们(她和相处对象)绑在一起24小时,或者朝夕相对一段日子后,会不会因为爱走到一起!”如今已经加盟了,但柳岩还是担心节目出来后,大家会讨厌她,所以比较没信心。

  明星公开于真人秀节目寻找爱情在国内是第一次。会不会有明星为了“谈情”而在节目中“作秀”呢?

  对此,柳岩称,“我觉得演戏是演戏,但是真人秀还是要有真感情。如果不喜欢还得跟他相处三个月或者两个月,我觉得很痛苦。而且我自认为是非常适合身为人妻、身为女朋友的理想型。”

  尼坤帮灿盛找对象

  在广州播放的样片中,初次登场的六位单身明星比较放不开,无论是“表白”还是“约会”都有一种微妙的尴尬。

  第一轮送礼物环节,每个明星将自己的礼物装到心仪对象的盒子后,没人送礼的孙坚和张俪现场立刻“变脸”,尴尬二字完全写在脸上。特别是条件还不错的张俪,十分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得到这样的结果。

  在六位单身明星出场后,现场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2PM成员尼坤骑着黑马亮相,惊呆众人。他是来给不太懂中文的灿盛做帮手,充当翻译和红娘的。

  结果,尼坤的中文也颇为一般,当他和灿盛进房间送礼物时,捣鼓了三分钟,两人又带着礼物从房间撤退。因为盒子上每个明星的名字都是中文写的,两人完全看不懂,只好请主持人吉杰帮忙。

  在灿盛和柳岩的十分钟约会时,英文较好的尼坤一直充当两人的翻译,加上双手比划示意,十分尽职。节目里,帅气的尼坤还全无偶像包袱地变身“捧场王”。

  在王阳明表演防身术时,尼坤自告奋勇扮起了袭击女路人的“坏人”,结果三两下被王阳明制服。又帅又活跃的尼坤,让看过片的记者都大赞。据了解,节目将于5月25日晚起每周日晚19:40在湖北卫视播出。

  男星诱饵

  不知由何时开始,“露”不再是女星专利。不少男星都刻意锻炼出一副好身材,老鼠仔、八块腹肌、人鱼线……任意亮出一处,都可以引来围观者。昨天,宋承宪和车胜元的好身材就被制片方拿来吸引观众,一个为了兑现承诺,一个是充当诱饵。结果都一样,利用好身材吸引观众去看电影。

  车胜元的巧克力腹肌

  43岁韩国明星车胜元,前年因儿子的吸大麻及性丑闻而暂别演艺圈,今年重返银幕。在下月公映的新片《高跟鞋》中,车胜元扮重案组刑警。最新曝光的剧照中,车胜元独自站在房里展现完美巧克力腹肌,掳获了不少女性粉丝的芳心。

  同期,他主演的新剧《你们被包围了》则夺得收视冠军,复出拿下好成绩,性格大叔魅力不减。

  在剧中,车胜元没有亮出好身材,反而是同剧的李升基亮出的腹肌引发众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升基被问到现在是否还有腹肌之时,他谦虚回答“没有”。在旁的车胜元称“前一天还看到他有腹肌,是符合好身材的水准”。车胜元还透露,他在拍摄现场也充当了李升基的教练。

  宋承宪的隐藏版浴照

  37岁韩国男星宋承宪在限制级新片《人间中毒》献出从影19年最大尺度,露屁屁拍床戏还车震。

  该片上映前,导演曾与观众约定,如果电影上映首周夺得票房冠军,将公开宋承宪被删除的淋浴戏。

  《人》片自14日上映以来,牢牢占据了票房冠军宝座,电影制作公司昨果然兑现承诺公开淋浴戏,宋承宪和温朱万劲爆身材令人喷鼻血。在公开的影片中,宋承宪和温朱万两人健壮结实的身材在水蒸气环绕下若隐若现。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39952.shtml report 3477 尼坤来帮灿盛约会并充当翻译,结果他自己的中文水平也不够用。车胜元的肌肉照被片方用来诱惑观众入场看戏。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明星恋爱常是大多数场合说不得的话题,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