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生活启示录》闫妮:胡歌是值得依靠的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观剧:生活启示录

  搜狐娱乐(李文婷/文 张科明/视频)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闫妮胡歌、果静林、刘敏等主演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于昨晚(22号)在江苏、安徽、东方卫视首播,并在搜狐视频同步更新。该剧是王丽萍首次触及“姐弟恋”题材,发布会上她就曾表示“这部剧是我一直以来最满意的一部”。

  剧中闫妮、胡歌二人在剧中相差6岁,吻戏、求婚等浪漫桥段一应俱全,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冲击。近日,闫妮、胡歌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二人均表示拍摄吻戏不尴尬,闫妮更是大赞胡歌在拍摄现场细心、周到,除了演好角色,还会操心剧组的琐事,让人觉得值得依靠。而胡歌也表示,首次出演家庭剧,“落地”落得十分满意。

  《生活启示录》首播 暖心“姐弟恋”呼之欲出

  在首播的三集中,虽然闫妮、胡歌的交集没有那么多,更多的是交代人物关系,并且为姐弟恋的滋生做铺垫。胡歌对女友百般忍让,但女友还是因为不甘清贫而逐渐转向富二代的怀抱,这为胡歌日后爱上比自己年龄大的闫妮做下了很好的铺垫。闫妮则先是发现老公婚外恋,毕竟当了好几年家庭主妇,和社会脱节,因此她首先想到的是和解,和老公继续过日子,当发现日子没法再过的时候,毅然选择净身出户,而这份勇气也是她敢于选择姐弟恋的一个原因。从观众的反馈来看,不少人觉得对这对姐弟恋的进展过慢了,不过编剧王丽萍在接受采访时解释称,“我们在写的时候大家都有参与,怎么样让矛盾更合理,没有狗血。”

  相差六岁的姐弟恋多多少少有些过于梦幻,普通人貌似无法触及,但主演胡歌表示:“当你在没有真正遇到之前,可能会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发生的,不能接受的,只有你真正遇到了感受了经历了才知道。这部戏讲了很多冲突,传统、现实与理想,所有观众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当真爱真正的感情滋生的时候就没问题了。”

  闫妮虽然饰演失婚妇女,老公有了外遇还遭遇婆婆的百般刁难,但也有不少桥段带有喜剧色彩。比如闫妮带着烟熏妆吓坏了胡歌,这一段让很多网友“笑得胃疼”。此外,剧中也是金句不断,“付钱等于负责吗?”、“人可以活得将就,也可以活得讲究”、“结婚前问今天过得开不开心,结婚后问土豆多少钱一斤”,简单明了,也应了编剧王丽萍的话“希望这部剧能体现两代人的生活状态,通过姐弟恋这个载体”。

  闫妮:不害怕吻戏引起争议 胡歌是个纯粹的人

  发布会上,胡歌笑称与闫妮合作产生的不只是火花,绝对是噌噌的火焰。从提前曝光的片花来看,二人的热吻镜头颇为火辣。有网友表示看完吻戏,“整个人都不好了”。而实际生活中,二人相差9岁,如何看待这种“违和感”?闫妮表示:“姐弟恋这回事本身就是争议的,但我们想通过这部戏来表达一些真实的情感,生活就是有这样的遇见,搭与不搭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两人彼此在爱情里面享受到的快乐。至于热吻,早已突破心理障碍,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发生。”

  但整个合作下来,我发现胡歌真的是个很细心的人,在剧组我请他吃面,其实他明明已经吃饱了,为了不让我觉得尴尬,还在那硬吃,后来我说你实在不行就别勉强了,他立马就放下了筷子。闫妮还爆料了剧组的趣事。

  在闫妮看来,胡歌最难能可贵的一点就是没有偶像包袱,这使得在拍戏时,两个人总在一个频率上,“胡歌跟她在一块拍戏这段时间,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他生活中还吃大蒜啊什么的,我们任何时候都在一个频率,都说相遇是艺术,我们都有这样一种感触,胡歌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我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他虽然年纪小,但每次在关键时刻,他都是掌控大局的一个人,这个跟我想象的还是不一样的,他特别理解剧组的每一个人,优点太多了。”

  不但对胡歌私底下赞誉有加,闫妮还这样形容与胡歌的合作:“我相信我们都有很孤独的时候,所以在表演的时候很多情感内心的表达会很默契,那一瞬间他还是懂我的,那片刻的欢愉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

  胡歌:细心和“耍贱”并不冲突 闫妮的真诚最打动我

  当不羁的李逍遥遇上逗比的佟掌柜,光是视觉上就足以给观众带来冲击。编剧王丽萍透露,在最开始与闫妮聊剧本时,鲍家明这个角色首先想到的是胡歌,所以应该算是闫妮钦点的胡歌。闫妮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笑称:“我的侄子很喜欢胡歌,特别爱看胡歌以前那些飞来飞去的古装剧,我就跟着一起看,其实我平时都不怎么看看剧的,所以当初一下就想到他了。”

  “跟妮姐演这部戏是我演得最轻松的一部,我跟着她就可以了,她指引我表演的方向。”胡歌这样形容与闫妮的合作。

  胡歌平时在微博上经常与网友互动,与好友袁弘也是经常以“好基友”相称。他的幽默感也是粉丝众多的原因之一。而据闫妮透露,胡歌在拍戏现场其实不是那么活泼,相反很沉稳,很稳重。当被问及是不是因为在闫妮、王丽萍等前辈面前刻意有所收敛,胡歌笑称:“没有啦,这两点并不冲突啊。”

  当被问及闫妮哪一点最吸引你?胡歌略带害羞地回答:“我觉得闫妮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最打动我的一点就是真诚吧,她没有那么多架子,就是没那么多事儿,跟他这个地位的女演员有些不符,所以我觉得她很真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35443.shtml report 4751 专访《生活启示录》闫妮:胡歌是值得依靠的男人(点击进入组图)点击观剧:生活启示录搜狐娱乐(李文婷/文张科明/视频)由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闫妮、胡歌、果静林、刘敏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专访《生活启示录》闫妮:胡歌是值得依靠的男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