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战警:逆转未来》 > 《X战警:逆转未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小恶魔”:早知<冰与火之歌>一定会红

来源:搜狐娱乐
“小恶魔”彼特-丁拉基虽然只有135cm身高,但是他通过努力成为备受尊敬实力派演员。
“小恶魔”彼特-丁拉基虽然只有135cm身高,但是他通过努力成为备受尊敬实力派演员。


  搜狐娱乐讯(哈麦/文 科明/视频)五月中旬,为给《X战警:逆转未来》上映造势,出品方福斯安排“金刚狼”休-杰克曼和“反派科学家”彼特-丁拉基来北京做宣传,和已经为《金刚狼2》踏足过中国的休叔不同,毫无心理准备的彼特一下飞机就被惊到了,原来自己在中国这么红,粉丝们的热情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其实,彼特-丁拉基这个名字有点陌生,大家最顺口的叫法是“小恶魔”——《冰与火之歌》里那个最有魅力的男配角提利昂。

  在《X战警》里,彼特的角色也是一个反派,这位侏儒科学家因为害怕“变种人”,穷其精力制造猎杀变种人的“哨兵机器人”,他坚信这是拯救人类的正道。这位科学家冷酷、绝决、富有手段,彼特演绎地很到位。不过,从作为观众的角度来看,彼特并不十分喜欢这个角色,他觉得同是反派的“小恶魔”倒是更可爱一点,“我更愿意跟他多待一会。”

  彼特自五岁起患上软骨发育不全症(侏儒症),因对戏剧有兴趣,长大后上了本宁顿学院表演系,但因为只有135cm的身高,在演绎事业刚起步时被拒无数次,即使后来演上了电影,很多角色也都并非自己想要的,只是为了解决很现实的生存问题,这些经历让彼特曾经一度很沮丧。但是后来慢慢遇到对的人,加上心态上的转变,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条路。

  尤其是热播剧《冰与火之歌》,乔治-R-R-马丁写的提利昂一角几乎就是为他量身打造,因为出色的表演,彼特成了北美以及海外观众最喜欢的演员之一。也或许因“小恶魔”人气大增,彼特有机会在福斯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里出演主要角色。这一年,彼特44岁,出道18年(第一部片是在1995年独立电影《开麦拉狂想曲》里出演一个次要角色)。

  彼特是第一次来北京,行程安排只有一天,所以一下飞机就去了长城,然后在上午出席记者会,下午接受多家媒体轮番采访,晚上出席首映礼红毯。因为时间紧张,面对面采访彼特的时间只有三分钟,他会很认真地回答每一个问题,逮着机会还会开个小玩笑,让例行公事的工作变得不无聊。彼特曾说,自己很傲气过,一度想演那种抱得美人归的男主角,但后来想法变了,“主角通常都是无聊的那个,我喜欢饰演身居一旁的那种人,他们更加有趣。”

  搜狐娱乐对话“小恶魔”彼特-丁拉基——

  搜狐娱乐:你知道你在中国很红吗?

  彼特-丁拉基:我吗?我之前不知道,直到我到了机场我才知道。是挺疯狂的。

  搜狐娱乐:知道中国影迷怎么称呼你吗?

  彼特-丁拉基:什么来着?好像是叫我“小恶魔”(《冰与火之歌》)之类的?就是提利昂的角色。

  搜狐娱乐:你是否介意观众经常叫你你的角色的名字,而不是你的真名?

  彼特-丁拉基:我不介意,我是一个演员,提利昂-兰尼斯特比我更强大,因为我只是为这个创作出来的优秀角色提供了外形。

  搜狐娱乐:你当初是怎么得到《冰与火之歌》里这个角色的?

  彼特-丁拉基:大约在6年前左右,我在洛杉矶和相关的制作人开了个会,他们告诉我关于书、角色、和这部剧的很多事情,我知道HBO已经制作了《黑道家族》和《火线》等等很多我喜欢的剧,这是一家很棒的公司,他们的故事都很吸引人。所以这是一个很容易的选择。我也认识负责将小说改编成剧本的人,他们都非常有才华,我知道这部剧一定会成功。

  搜狐娱乐:你在第四季第6集的审判场景演技很赞,很多网友都对你这段演技评价很高。

  彼特-丁拉基:是吗?其实我还没看呢。

  搜狐娱乐:这一集小恶魔质疑因为他的DNA而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你自己在演绎事业初期是不是也有过类似的感受?遇到过一些困难?

  彼特-丁拉基:肯定的,我想很多演员在初期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你被拒绝了,但事实上你根本都不知道自己当初是不是真的很想加入,你只是单纯的想找一份工作。你会被拒绝很多次,我想每个演员在申请很多工作机会时都会面临很多的拒绝。对于做演员来说,你的嗓音,你的表现形式也许会让你感到屈辱和痛苦,因为你不能够去演你想演的角色,无法加入自己喜欢的项目。

  所以我曾经有几年的时间干脆不去想这样的事,因为我不觉得我会被邀请参演,无论是因为我的Size还是我的天赋不够什么的,我年轻的时候一度非常沮丧。但之后当你遇到对的人,很棒的编剧,你就会找到属于自己那条的路了。

  搜狐娱乐:“小恶魔”和《X战警:逆转未来》里的科学家“玻利瓦尔-特拉斯克”虽然都是反派,但演起来肯定感受不一样吧?

  彼特-丁拉基:这两个角色都是非常聪明的人物。这个科学家很尊重也很害怕变种人,哨兵是他创造的,他认为自己想的很清晰,以为创造哨兵就可以拯救人类,代价就是毁灭所有美丽的变种人。小恶魔也是害怕,为外部人士斗争。但是小恶魔可爱一点,我更愿意跟他多待一会。

  相关阅读:

  《X战警》范冰冰只有一句台词 回应:被拿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33535.shtml report 3066 “小恶魔”彼特-丁拉基虽然只有135cm身高,但是他通过努力成为备受尊敬实力派演员。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科明/视频)五月中旬,为给《X战警:逆转未来》上映造势,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专访“小恶魔”:早知<冰与火之歌>一定会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