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牛萌萌回应恋情称爱错了 暗指张默没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张默、牛萌萌曾相恋。
张默、牛萌萌曾相恋。

  5月20日:牛萌萌承认与张默恋情 已得张国立邓婕肯定

  5月21日:张默否认和牛萌萌相恋:别闹了,你保重我单身

  搜狐娱乐讯 5月20日,有媒体报道牛萌萌默认和张默恋情,并称已见过张国立、邓婕夫妇,希望与张默细水长流、真诚相处。但随即张默工作室通过微博宣称“521我单身”。对此,牛萌萌于5月23日零点整发表长微博回应此事,牛萌萌在微博中写道:“我不羞于承认爱过或爱错,仅此为曾经的勇敢做个交代,无谓输赢。未来伴我斗智斗勇的,必是有担当值得懂我的人。”此长微博疑似暗指自己爱错了人,斥张默没有担当。

  2012年,张默和牛萌萌就有恋情传出,但始终没有被媒体“抓包”。2013年5月,两人被拍在街头拥吻,恋情之说被坐实,当时也有消息称这段恋情已经得到了张国立的认可。5月20日,牛萌萌出席某电影发布会时,大方地谈起了感情事,甜笑默认与张默相恋,并称已经见过了“准公婆”张国立邓婕夫妇。而随后,张默工作室通过微博否认了牛萌萌的说法,“别闹了,你保重。#521我单身#。”

  5月23日零点整,牛萌萌发表长微博,回应和张默恋情,以下为牛萌萌长微博:

  在聚光灯下生活,规则扩张超出想象。语言有技巧,文字做游戏,这是要懂的艺术。若不屑一顾或百密一疏就全盘皆输。焦点会颠倒放大无心的语言,已百口莫辩。张冠李戴的问题四舍五入的记录,标点党胜。我现在单身,日子过得挺好,有保留的说话没保留的爱。如我所说,随缘,曾经的人不留,逝去的情放下,以后我们更诚恳、细水长流对感情、期待未来一切的美好。美的能理直气壮,不委曲求全,好的没翻脸不认、全实事求是。本以为“在一起”是感情的体现,两人的事,不想解释,说辞难抵事实,可惜对错的人,事实成闹剧,不被人知。现实说明人性不同对爱定义不同,形式或头衔压垮真实的亲密。我羞于承认爱过或爱错,仅此为曾经的勇敢做个交代,无谓输赢。未来伴我斗智斗勇的,必是有担当值得懂我的人。我保证,你保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32469.shtml report 3599 2013年5月10日:张默牛萌萌机场黑脸拥吻和好恋情曝光(点击进入组图)张默、牛萌萌曾相恋。5月20日:牛萌萌承认与张默恋情已得张国立邓婕肯定5月21日:张默否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牛萌萌回应恋情称爱错了 暗指张默没担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