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不耐真人秀吃苦 “花少”七明星曾请辞录制

来源:搜狐娱乐
"花少"七明星曾请辞录制 


  搜狐娱乐讯(邓俊丞/图文)从意大利转战西班牙,《花儿与少年》第五期节目5月22日提前在长沙举行看片会,总导演廖珂、“五姐”李菲儿也一同与媒体抢鲜观看。对于明星们在穷游中吃苦,廖珂透露几乎每个成员都曾对其请辞退出录制。

  遭遇机场惊魂 郑佩佩体力惊人

  继早前在意大利境内遭遇“真人版人在囧途”后,按照行程转战西班 牙的明星七人组在《花儿与少年》第五期开篇便遭遇“机场惊魂”。为节约费用,习惯了头等舱的明星们乘坐经济航空公司航班出行,每人限带一 件行李且不能超过23公斤的要求让七人集体崩溃,而超重行李的添加运输 费也让从未为钱发愁的明星们面露囧色,不得不向导演组求救。

  为了节约费用,郑佩佩原本将小型旅行箱随身携带,不料却因为超重 被安检员拒绝。今年已经67岁的她随后开始在机场里开启狂奔模式,在即 将关舱门时跑往托运处减轻行李再次折返,让跟随的凯丽都体力不支。如 此耗体力的郑佩佩让一同看片的李菲儿感叹不已,直言其体力过人。

  总导演自曝七位明星都曾请辞录制

  将明星放到欧洲穷游,面对在意大利每天120欧元、西班牙每天100欧元 的生活费,明星们的捉襟见肘成为大众的娱乐消费。习惯了前呼后拥的明 星们开始偷盒饭、向路人求助、流浪街头等等景象都让其光环渐退回归素 人。

  对于明星吃苦头,早前也曾传出许晴不愿配合欲提前离组等消息,对 此,《花儿与少年》总导演廖珂笑称参与的每个明星都曾提出请辞的要求: “因为确实很辛苦,难免会说说不想录了,但是尽管他们说了,我们仍然会继续录制,真实记录才是真人秀,而大家也坚持到最后反而有不同的收获。”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刘涛因为不小心将护照与机票放入托运行李箱而急得对一旁仍在坚持拍摄的摄像师发飙。对于这段画面,廖珂称旨在真实记录旅行的状态。

  李菲儿两年未恋爱遭逼婚

  曾因与黄晓明的绯闻闯入公众眼球,在《花儿与少年》早前的节目中,李菲儿对于感情空窗两年多的寂寞大吐苦水。这段视频播出后曾成为热点,此次一同参与看片的李菲儿也禁不住笑称被这段私房话引来逼婚热潮:“你都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亲戚朋友给我发男生的照片,我妈每天得逼我看多少照片。”她大笑着说,家人都认为自己不耐空窗寂寞,力求用各种方法让其告别单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3/n399932195.shtml report 1725 "花少"七明星曾请辞录制搜狐娱乐讯(邓俊丞/图文)从意大利转战西班牙,《花儿与少年》第五期节目5月22日提前在长沙举行看片会,总导演廖珂、“五姐”李菲儿也一同与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明星不耐真人秀吃苦 “花少”七明星曾请辞录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