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7届戛纳电影节 > 第67届戛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戛纳华语片未入围 不参赛也得刷刷存在感

来源:新京报
 《归来》在国内的票房已达到1.21亿。


  戛纳电影节正在进行时,这一场全球影迷聚焦的电影狂欢已接近尾声,虽然今年未有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然而从展映影片的红毯首映礼,到场刊上怒刷存在感,全球首发的整页中国电影概念海报,无不证明这一国际舞台上的中国面孔已不再是配角。

  【抢场刊】

  “封面、封底、内页,一网打尽”

  除了抢占《Screen》首日封的《一步之遥》“马走日沉思版”海报,在戛纳电影节的场刊上怒刷存在感的还有《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以及《盗墓笔记》等影片。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以10.53亿内地票房勇夺春节档票房桂冠,作为该系列的续集,《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片方发行部门也同样打入戛纳电影节市场为售片做铺垫,并拿下《Screen》主场刊封底以及《Hollywood Reporter》第一天的封底内页,该片以《The Monkey King 2》为题的首款英文概念海报由此于戛纳曝光。据悉,影片将于今年10月开拍,暂定2016年(猴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而一直令“盗墓迷”颇为期待的《盗墓笔记》系列电影第一部《盗墓笔记之七星鲁王宫》也以一款英文概念海报在戛纳发出声响,并出现在场刊《Screen》首日封底和《Hollywood Reporter》主场刊的封底内页。据悉,该项目将被改编为8部影片,于2015年正式开拍,预计2016年暑期全球同步公映,日前全球发行工作已正式启动。

  【抢露脸】

  “Angelababy否认怀孕”

  时隔十九年,在1990年《菊豆》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获得路易斯·布努艾尔特别奖,以及1995年《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后,导演张艺谋与巩俐凭借《归来》再度携手回归戛纳这一历史性时刻成为全球影迷的关注焦点。片方特意制作了张艺谋、巩俐“戛纳纪念版”电影立牌陆续登陆全国400—500家影院,供观众拍照留念。该作品不仅赢得了戛纳观众的好评,内地院线的数据也捷报频传,截至20日晚,据粗略统计《归来》在国内的票房已达到1.21亿。由吴宇森执导的《太平轮》也于5月17日行进戛纳,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等亮相。此外,入围一种关注的王超导演执导的《幻想曲》也于昨日在戛纳首映。除了以上在戛纳参与展映的作品,诸如《临时同居》等影片也将发布会移至戛纳舞台,Angelababy不仅与安乐老板江志强一同接受访问,还顺势否认了怀孕传闻。

  【抢红毯】

  “赵又廷高喊会结婚”

  还记得曾以9套造型在戛纳怒刷存在感的范冰冰吗?虽然她今年跟随《X战警:逆转未来》剧组忙着跑宣传缺席了戛纳,而今年电影节的红毯上却依然不缺中国面孔。除了开幕式当天,巩俐与章子怡两代谋女郎的同台外,金巧巧、金莎等也因为戛纳红毯上的亮相成为话题。有趣的是,与Angelababy携手亮相《驯龙高手2》的赵又廷在被记者追问与高圆圆的结婚话题时,凌乱中他则三声高喊“会结的”。而导演贾樟柯则以评委身份携妻子赵涛在导演河濑直美的参赛作品《第二扇窗》的首映礼上露脸。5月18日,中国歌手张靓颖也因演唱动画巨制《龙之谷:破晓奇兵》的中文主题曲,随着主创在当日的发布会上现身。值得一提的是,一向被吐槽对时尚度不够敏感的张靓颖这次以洋气的造型一雪前耻,赢得歌迷纷纷点赞。无巧不成书,昔日同样“05超女”舞台上走出的李宇春也继第66届戛纳电影节之后再次亮相。诸如以上,华语影人纷纷以各种身份在戛纳亮相的桥段也为今年的电影节平添了诸多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916582.shtml report 3046 《归来》在国内的票房已达到1.21亿。戛纳电影节正在进行时,这一场全球影迷聚焦的电影狂欢已接近尾声,虽然今年未有影片入围主竞赛单元,然而从展映影片的红毯首映礼,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戛纳华语片未入围 不参赛也得刷刷存在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