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剧社》芒果主持集体“失恋” 首次网络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剧照
《星剧社》迎来现代都市风《失恋公寓》

  搜狐娱乐讯 还没看过一期完整的《星剧社》?那就OUT啦!不少人可是每周四晚上守在电视前熬夜看的。上周播出的小清新音乐剧《稳稳的幸福》,引发了大家对校园和初恋的集体回忆,网友留言说“喜欢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里,那些浅吟低唱,那些温和而不失激、隐藏着温暖的音乐”。本周四,《星剧社》将迎来现代都市风的《失恋公寓》,你问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小编这就来剧透一下。

  芒果主持人再聚齐闹失恋

  去年湖南卫视七夕之夜特别节目《撒娇女王》,不仅首次尝试将话剧搬上电视,还大胆采用了芒果主持人的演员阵容。何老师和乐乐谈起了恋爱,沈梦辰和KK是80后新婚小夫妻,涵哥摇身一变,成为民政局婚姻登记的办事员老大爷。剧情精彩扣人的同时,剧中的全新身份也赋予了这些熟面孔不少新鲜感。

  在《失恋公寓》的“召唤”下,芒果的主持人们再次聚齐,变身“最熟悉的陌生人”,演绎同一栋公寓里不同的失恋故事。你要问 《失恋公寓》和《爱情公寓》的联系?只能说《失恋公寓》人物更多元、故事更有张力,迟到迟成瘾、失恋又失忆、求婚变分手……主持人们将如何暂时忘记自己,变身这形形色色的“奇葩”,你不想知道?

  名嘴也遭海选和淘汰?

  什么,主持人也要海选和“考试”?不是电影学院招生现场才会出现的情况吗?没错,这就是詹瑞文导演与众不同的风格,挑选演员向来一视同仁,就算是主持人们也要经过统一的试戏和考核。

  早在春节期间,詹导就开始了第一轮的挑选。二十多位芒果的主持人被聚集到一起,通过做游戏的方式一边“释放天性”、提高反应速度、一边进行了解和筛选。在“打打闹闹”和欢声笑语中,完成了选人的过程。这种前所未见的互动形式,让原本只是路过的杜海涛等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最终还成为了戏份不少的主演之一。据说,詹导还十分严谨地给每个人打了分数,弄了排名表。想知道游戏的内容?想知道具体的排名?想知道被淘汰的是那些人,心理活动怎样?那就带着悬念去看播出吧!

  人人都有死角

  “迟到是女生的天性,为什么你们都不理解我!”

  “为什么每个人开心完之后说走就走?为什么不能留下来?!为什么留下来的是你不是他?”

  “你总是对我对我对我……你有没有想过别人?你知不知道你只是考虑自己?”

  每个人都有死角,别人进不来,自己也走不出去;每段走向分手的恋情也都有死角,因为清除不了落满的灰尘,最后只好挥手说再见。几段平行发生的故事,折射出普通人感情世界中的困境,看似细微,却常常无解。

  看完之后,欢迎对号入座,也欢迎“照镜子”、找同类,你知道自己的死角在哪吗?本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星剧社?失恋公寓》,看芒果主持人玩转电话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905837.shtml report 1918 《星剧社》迎来现代都市风《失恋公寓》搜狐娱乐讯还没看过一期完整的《星剧社》?那就OUT啦!不少人可是每周四晚上守在电视前熬夜看的。上周播出的小清新音乐剧《稳稳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