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12-0518香港票房:《哥斯拉》《蜘蛛侠》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上周香港影坛出现《哥斯拉》和《超凡蜘蛛侠2》对打的情形
上周香港影坛出现《哥斯拉》和《超凡蜘蛛侠2》对打的情形

2014年5月12 - 2014年5月18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哥斯拉》
4
1193
1193
2
《蜘蛛侠2:决战电魔》
18
592
5207
3
《邻居大战》
《贱邻50》
4
309
309
4
《香港仔》
11
236
695
5
《超越潜能》
11
231
520
6
《Delete My Love》
11
139
262
7
《永远的0》
4
47
55
8
《小三大联盟》
25
46
784
9
《天堂真的存在》
《真的有天堂》
32
32
239
10
《伊朗式离婚》
11
15
27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香港影坛将要进入暑期前哨,《哥斯拉》上映,随后也将有《变形金刚》和《X战警》轮番轰炸,票房也进入渐渐的上浮阶段。上周香港影坛出现《哥斯拉》和《超凡蜘蛛侠2》对打的情形,后者虽然跌幅明显,但仍极力接近刷新年度票房纪录。环球公司的《邻居大战》加入战局,票房也在意料之中,其他电影则相对比较平淡。

  新片上映:《哥斯拉》无悬念登顶

  上周开画日有五部电影上映,两部大型发行,三部中小型发行,开画日票房比前一周上浮三分之一左右,全日票房360万。

  影市的焦点无疑是华纳的科幻大作《哥斯拉》,这部最新的翻拍作品首天于43家影院上映310场,七成为3D放映,单日收入二百万左右,场均人次68。怪兽电影对观众都有一种强烈的吸引力,去年的《环太平洋》就攫取了高额票房,《哥斯拉》在周末涨幅明显,除了场次扩张到370场,每场人次也超过100,四天累计1193万。对一部好莱坞大片来说,这算是一个正常的数字,然而考虑到片中没有知名演员,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

  环球公司的喜剧《邻居大战》由谐星塞斯-罗根和新生代偶像扎克-埃夫隆主演,首天在34家戏院放映180场,场均人次接近40,周末则达到60。影片仍然是贱男路线,以塞斯-罗根出演的男屌丝为卖点,四天累计超过300万,最终应该有希望超过500万。

  两部开画的日本电影中,《永远的0》是一部有日本意识形态的电影,并因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高度赞扬”而不为华人观众认可。该片以日本二战时零式战机飞行员为题材,放在二战侵华背景中,片场也在140分钟以上,因为这种种原因,该片首天上映43场,场均20余人,周末约为44左右,4天累计仅有55万。

  另一部日本电影《黑执事》由泛亚发行,首天上映33场,由于几乎是零宣传,场均不足8人,周末缩减至25场,场均人次亦只有16,4天累计11万,低于预期。

  柏林金熊奖得主,内地电影《白日焰火》在安乐旗下的百老汇和百丽宫上映8场,场均人次35,周末上映10场,场均45左右。四天累计15万,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老片表现:《超凡蜘蛛侠2》缩水70%

  《超凡蜘蛛侠2》几乎是高台跳水,因为《哥斯拉》上画,该片场次被狂砍五成半,剩170余场,票房则跌幅超过70%,但仍然牢牢把住次席,该片目前超过5200万,仍有希望赶超《美国队长2》的记录。

  彭浩翔的《人间-小团圆》上映130场左右,周末场均人次40左右,但观乎市场情况,本片远远不如彭浩翔的喜剧片吸引人。11天累计接近700万,最终应该可以超过800万。

  德普主演的《超验骇客》场次缩减到110余场,场均人次比《人间-小团圆》稍高,但总票房稍低,上映11天突破500万,尚算可以接受的数字。

  叶念琛执导的《百变爱人》在内地票房一塌糊涂,香港票房也走势一般,周末上映70场,场均50左右,目前累计突破260万。

  福克斯的《小三大联盟》场次再被削减,但因为口碑尚可,本周再入46万,达到784万左右。看情势已经很难达到900万大关。

  福音使团的《天堂真的存在》因为有宗教组织的集体观影,仍维持每场50人的上座率,目前累计已经达到240万。

  台湾电影,魏德胜监制、马志翔执导的《KANO》注定是一个现象,周末上映7场,场均人次仍高达50,目前53天突破460万,仍细水长流,有希望挑战500万大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905625.shtml report 8481 上周香港影坛出现《哥斯拉》和《超凡蜘蛛侠2》对打的情形2014年5月12日-2014年5月18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