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欢乐》方清平曝夫妻囧事 大赞范冰冰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欢乐》剧照
《非常欢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一系列《X战警》花絮照及定妆照,照片中“blink”一对绿色瞳孔吸睛十足,尖尖精灵耳更是超萌,但有些网友并不看好。而在本周四晚22点1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中主持人方清平也大赞范爷之美,甚至不惜还调侃自己老婆不如范冰冰,直接导致“待遇”不同的奇葩事。

  方清平妻子与范冰冰“比美”甘愿落败

  范冰冰的美在整个娱乐圈有目共睹,大家似乎也都把她作为一个审美的标杆。节目现场,白凯南爆料方清平妻子国外带奶粉入境,被机场查出遭训斥:规定每人只能带两桶你为什么带六桶?情急之下,方清平老婆机智回答:是“美人”带两桶,我不是美人,像范冰冰那样的只能带两桶,我,可以带六桶!方清平妻子机智的回答不禁让人感叹真有想法,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称赞。方清平夸奖范冰冰甚至拿妻子调侃,还敢回家吗?

  白凯南假唱《纤夫的爱》现场遭揭穿

  如果给你一首《纤夫的爱》你会如何演绎?节目中,方清平大肆调侃与老白最大的不同体现在声音上,自认声音胜过白凯南,欲与老白合作一曲“前夫的爱”来一争高下,白凯南急忙纠正是《纤夫的爱》而非“前夫”,看来“我的前任”已深入人心。之后白凯南反串女声同时“妩媚”的表演更是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赞扬;而后方清平爆料老白假唱并播放真声,使现场一度陷入“恐慌”:难道狼来了?

  舞蹈达人惊艳亮相似金星

  本期欢乐达人舞蹈演员刘宇光以一支劲爆舞蹈亮相舞台,其妖娆妩媚的舞姿极似金星,瞬间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结束,白凯南大赞刘宇光舞蹈棒表情赞,刘宇光反过来也激动坦言非常喜欢白凯南,这不禁让老白优越感倍增。而之后刘宇光携手方清平、白凯南共同演绎拉丁舞更是笑料百出,两位主持人僵硬的舞姿让现场频频爆笑;同时,二位主持人也纷纷肯定了刘宇光个人优秀的表现力,有着和金星一样的强烈舞台表现能力。表演舞蹈、制造欢乐,十分符合本节目“欢乐”的大主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周四(5月22日)22点1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让你笑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904335.shtml report 1563 《非常欢乐》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一系列《X战警》花絮照及定妆照,照片中“blink”一对绿色瞳孔吸睛十足,尖尖精灵耳更是超萌,但有些网友并不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