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黎姿息影6年相夫教子拒复出:一直有人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黎姿获好友撑场。
黎姿获好友撑场。


  息影六年的黎姿专心相夫教女,兼任其弟弟黎婴创立的医学皮肤护理中心CEO,近日分店开幕,她主持大局。提到老公和三个女儿,她全程笑容灿烂,但当谈及弟弟近况,黎姿不时哽咽,更两度落泪哭成泪人。

  黎姿当天邀请到张晋、陈法蓉、黄佩霞、邝文珣、童爱玲、顾纪筠等好友撑场,黎姿身穿白色大露背裙亮相,风采依然,只是退出了娱乐圈六年,她面对传媒显然有点紧张。媒体问生活状况,她笑着讲:“生活得很开心、幸福、充实,养育三个小朋友和照顾我老公。之前20多年在演艺家庭长大,以为自己演戏以外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到,但到2007年弟弟遇上严重车祸,命运驱使被迫接手这家皮肤中心生意,也是我人生的低点,当时脑里漆黑一片,我知在座传媒和朋友也很支持我渡过难关,面对写字楼的工作,本来接二连三想放弃,也试过做到三更半夜而哭。”

  黎姿表示应该不会复出拍剧,虽然一直有人找,但她想不到结婚之后的生活更加充实,每日照顾三个女儿和老公,既要上班开会,又要接小朋友放学带她们去上兴趣班、陪游泳、爬山、到公园玩。黎姿透露大女儿快将四岁,双胞胎女儿也接近两岁,“我领略到活在当下,小朋友长得好快,每日高了、体重又增加,我自己又似老了一日,很奇妙!”她又指女儿们现在会用尽方法哄她买玩具、买糖,她要跟女儿斗智斗力。不过黎姿表示她一定不做“怪兽家长”,学分不重要,人格才最重要。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901376.shtml report 2598 黎姿获好友撑场。息影六年的黎姿专心相夫教女,兼任其弟弟黎婴创立的医学皮肤护理中心CEO,近日分店开幕,她主持大局。提到老公和三个女儿,她全程笑容灿烂,但当谈及弟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黎姿息影6年相夫教子拒复出:一直有人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