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活启示录》东方开播 闫妮胡歌姐弟恋有看头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闫妮首演姐弟恋
胡歌、闫妮首演姐弟恋

  搜狐娱乐讯 金牌编剧王丽萍的又一全新力作《生活启示录》5月2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该剧因主打闫妮胡歌这对“姐弟恋”而受到关注。剧中,两人跨越年龄的界限展开一场虐恋。不仅如此,该剧还从多方面反应了时下的社会热点问题,如丈夫出轨、小三上位、婆媳矛盾等,个中情感关系扑朔迷离,备受期待。

  闫妮身陷多角恋 与胡歌吻戏默契十足

  “佟掌柜”闫妮在告别了“白展堂”之后就一直艳福不浅,比如在《张小五的春天》中,她和立威廉上演姐弟恋,《一仆二主》中又狠狠调戏了“国民大叔”张嘉译。这次在东方卫视的新剧《生活启示录》中,她又和国民古装大帅哥胡歌展开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恋,让很多女观众羡慕不已。据了解,剧中,闫妮饰演的女主角于小强和众多人物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身陷多角恋情:于小强和果静林饰演的刘光耀曾是一对夫妻,在遭遇丈夫背叛后遇到了年轻帅气的胡歌和儒雅多金的马德钟,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多角恋”。

  而令观众无比关注的闫妮和胡歌之间的感情戏究竟有多深呢?从目前公布的《生活启示录》片花中可以看到,闫妮和胡歌在剧中有大量吻戏,两人的吻戏十分自然,完全不造作。闫妮告诉记者,两个人在拍戏过程中已经培养了一定的默契,所以即便对象是比自己小十岁的胡歌也不会很尴尬,“其实那一刻的默契真的很难用语言形容,只是我们俩都懂,因为每一次讨论戏的时候,我们都会在某一个点上有很好的融合,这真的很难得,那一刻也非常欢愉。”

  胡歌抛弃男神形象 搞怪反串演孕妇

  闫妮是桃花依旧,而胡歌在这部剧中可以说是来了个大转型。据了解,胡歌在剧中出演安徽茶商的后代,但不甘心过被父母安排的生活而独闯上海,并努力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萌弟好男人”。对于这次自己在剧中的表现,胡歌认为这是一次“落地”的转型之作。此前,胡歌接演的大多是古装或者偶像题材类的电视剧,但他始终想通过“接地气”的作品来突破证明自己。胡歌表示:“接演这部戏之前,我演了一年的话剧。这次以最为自然松弛的状态‘落地’,演完之后也更为自信了。”

  而胡歌在剧中的表现也是让人期待不已,其中最颠覆的是胡歌反串扮演孕妇的情节。为了能感同身受,胡歌甘愿在公车上体验了一把“孕夫”生活。在公布的海报中,胡歌戴着假发、化着浓妆、戴着墨镜、挺着“肚子”在公车上寻找座位,喜感十足,不少粉丝在看到这一造型后不禁感叹男神的“节操碎了一地”。不仅如此,观众还能够看到胡歌扮演“奶爸”照顾于小强孩子的情节,更让人看到胡歌不同于以往的另一面。

  编剧王丽萍:所有作品中的最爱

  据了解,电视剧《生活启示录》用一段失败的婚姻作为故事的开始,女主角于小强因为第三者介入和婚后无子,毅然离婚,结束了七年婚姻。净身出户后,于小强和合租室友、比自己小6岁的电脑工程师鲍家明展开了一段“姐弟恋”。两个失败的人惺惺相惜而产生了真爱,双方各自抛弃了看上去更“般配”的情感,选择走到一起。但是于小强腹中前夫的孩子却掀起了更大波澜。6岁的年龄悬殊和孩子之外,还有事业失败、情感困惑、家人离去等变故等着他们,情感道路一波三折。

  相比其他现实题材的电视剧,这部《生活启示录》的故事更加曲折,也更加贴近生活,乍一看很眼熟的故事,细细看来却又觉得很有新意。对此,编剧王丽萍坦言,现实题材到了一个井喷的时期,不要在热门中找冷门,冷门中找热门:“所以这次才有了这样的姐弟恋题材,要从题材中找切入点,要有独特的视角才会让观众保持新鲜感。”虽然这是一个从姐弟恋角度出发的剧本,但王丽萍也希望不要给这部剧贴上任何标签。王丽萍表示:“我们的剧有我们自己的风格,不雷人,更不刻意制造矛盾,一切都是真情实感。”堪称金牌编剧的王丽萍曾有《媳妇的美好时代》、《双城生活》等热门作品,但是提起这部尚未播出的《生活启示录》,她表现出了异常的喜欢,不仅表示和前作大有不同,有其“特有的风格、气息和血肉”,更称这部剧是她所有作品中的“最爱”:“我想给大家很多的启示——永远要坚持你的梦想,要相信爱情,还有,生活永远会发生奇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898002.shtml report 3682 胡歌、闫妮首演姐弟恋搜狐娱乐讯金牌编剧王丽萍的又一全新力作《生活启示录》5月2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该剧因主打闫妮和胡歌这对“姐弟恋”而受到关注。剧中,两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