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爱人》奢华制景 陈晓东大谈办公室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加油爱人》剧照
陈晓东《加油爱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汇集了陈晓东、唐艺昕、徐正曦等青春实力演员的《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仅仅开播几日就取得第二名的不俗成绩。该剧中,陈晓东饰演的是乔伊斯集团董事长的儿子“张瀚宇”,与唐艺昕饰演的“任慕妍”和毛林林饰演的“范昀”之间的爱恨纠葛。

  虽然《加油爱人》是部长剧,但剧组却用偶像剧的要求进行拍摄,无论是灯光、服装、道具、场景,无一不精致。在近期的采访中,陈晓东大赞整个《加油爱人》剧组都十分专业,比如灯光师摄影师等工作人员都是从事相关专业领域的,还有这部戏的台湾导演张博昱,也因为拍摄过众多优秀偶像剧而有着偶像剧教父之称。据悉,这部戏的制作费用投入非常大,仅“乔伊斯”的办公场所,就投入数百万置景,足足有差不多2400平米左右,整个都是一个全新搭建的实体办公室,而网友也大赞办公室场景设计现代、大气,很希望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办公。

  陈晓东表示:“因为实在没有其他地方可以让我们这么拍,如果是平时借来的办公室人家也要办公,所以不可能有这么空的,让我们随时能够做到这么大的调动。就包括我自己,戏中去订自己的家,是剧组花很多钱在六星级酒店定个总统套房,然后去拍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只是为了拍出来的效果精益求精,所以真的很值得大家期待。”

  随着《加油爱人》中陈晓东饰演的“瀚宇”和唐艺昕饰演的“慕妍”二人感情的互相认定,“瀚宇”亲自创办的小宇宙基金会被姑姑强行收回,“瀚宇”也不得不开始了在乔伊斯工作,“瀚宇”和“慕妍”也开始了办公室恋情。看似浓厚的兄弟情其实暗藏阴谋,看似光鲜的新生活其实充满压抑和阻挠,这部充满爱情、亲情、友情、职场等等多元素的都市情感大戏在华丽的“乔伊斯”里才刚刚拉开序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896568.shtml report 2942 陈晓东《加油爱人》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汇集了陈晓东、唐艺昕、徐正曦等青春实力演员的《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仅仅开播几日就取得第二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