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弦子化身心理教师 《青春高八度》情迷吴秀波

来源:搜狐娱乐
《我的青春高八度》弦子
《我的青春高八度》弦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吴秀波、瞿颖、曾志伟、弦子、《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李琦、毕夏、丁丁、蘑菇兄弟等联袂主演的栏目剧海飞丝《我的青春高八度》正在上海热拍。该剧讲述的是一位老师带领一群怀揣音乐梦想的“怪咖”学生,经历了成长艰辛后,携手合唱追寻梦想的大学校园故事。歌手弦子在剧中扮演了洁癖女心理老师叶诗诗一角,她的片场照片一经曝光,就被网友盛赞为”最美心理教师”。

  5分钟落泪演技过关 心理教师心思细腻

  虽然在海飞丝《我的青春高八度》里饰演的是一位有严重洁癖、注重细节的心理学老师,但生活中的弦子却有着另一面:“我其实是一个比较不拘小节的人,但剧中的这个角色偏偏是一个非常注重细节的人。”

  尽管这已经不是弦子第一次出演影视作品,但叶诗诗这个“主要通过引导向孩子们传播正能量”的角色依然对她充满吸引力;而为了揣摩人物的内心活动,弦子在一场哭戏正式开拍前,就在现场低头闭目,沉默不语,酝酿情绪;几分钟后,导演宣布正式开拍,弦子已在情感上水到渠成,泪点一触即发,一分多钟的戏份她短时间就顺利搞定,看出确已是经验丰富的“过来人”。

  暗恋吴秀波有压力 “国民大叔”很耐心

  剧中弦子和“国民大叔”吴秀波有不少对手戏。吴秀波饰演的男一号、合唱团指导老师萧文,正是弦子扮演的叶诗诗心中的“暖心男神”,每次见到萧文,这位理应心理素质过硬的心理学教师却会一阵脸红心跳。然而提及剧中对已婚男人的情愫,弦子在欢喜中又有些许无奈:“人家现实中有主了,戏里面也有主了。”而据悉剧中弦子并非单恋,吴秀波饰演的萧文老师同样对她心生好感,但因已婚身份一度使二人的感情处于朦胧不明的状态。

  大家都知道吴秀波演技超群,拥有无数铁杆粉丝,面对这样一位搭档,弦子在拍摄过程中也倍感压力:“有吴老师这样的大明星在旁边,就会担心自己的表现影响到大家的进度”;但弦子的这份压力也常因吴秀波在片场的耐心指导而减轻不少:“压力归压力,但能与吴老师合作确实很开心。

  唱跳俱佳多才多艺 弦子版心理教师今夏露面

  尽管众所周知,弦子本就是一位专业歌手,谁知记者探班《我的青春高八度》时却发现,弦子居然在拍摄唱歌戏份时频频遭遇NG。原来,弦子在一场戏中,需要歇斯底里,唱歌荒腔走板,谁知她却总是习惯性地跟着节奏来唱。无奈导演只能说“唱得太好”,必须重来,引得现场一片笑声。“因为自己是职业歌手,所以想要自然的演出,把歌唱到走调的状态反而更需要注意揣摩。”

  在《我的青春高八度》中,艺人们遭遇的一大挑战便是跳舞,但其实这难不倒研修民族舞专业的弦子,她对舞蹈也是情有独钟:“我本身就喜欢跳舞,所以要来试试。”看来唱跳俱佳又心思细腻的心理教师叶诗诗一角,让弦子再次体会到了拍戏的乐趣。“演戏可以体会不一样的人生”弦子也表示希望可以挑战和自己平日甜美可人的形象反差大的角色。

  究竟弦子版心理教师以什么样的魅力吸引到波叔饰演的已婚男呢?敬请关注今年7月暑期档登录浙江卫视的大型青春音乐栏目剧海飞丝《我的青春高八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896387.shtml report 2043 《我的青春高八度》弦子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吴秀波、瞿颖、曾志伟、弦子、《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李琦、毕夏、丁丁、蘑菇兄弟等联袂主演的栏目剧海飞丝《我的青春高八度》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