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爱人》毛林林 坏过容嬷嬷逼急雪姨

来源:搜狐娱乐
毛林林清新写真
毛林林清新写真


  搜狐娱乐讯 对于刚被观众熟悉又老演坏女人被观众讨厌的毛林林来说,主演湖南卫视热播剧《加油爱人》后微信采访,早已准备了“遇冷”的心。好在戏中心黑得发亮的毛林林戏外却是个没心眼的“2B乐天派”,自嗨功底不亚于演坏人,“大笑姑婆”甚至放下豪言:第一,绝对狠过容嬷嬷逼急雪姨,将坏人事业进行到底!第二,绝不嫁豪门,哪怕被甩也坚持真爱。

  变本加厉继续使坏 自信坏过容嬷嬷

  从此前《加油妈妈》里的周语晨到《兰陵王》里的北齐皇后郑儿,现在湖南卫视《加油!爱人》中的范昀一角,从目前看来也是坏女人的节奏。看来之前因为讨厌“郑儿”观众发起的“毛林林”滚出娱乐圈的呼声,没有吓跑毛林林,她倒是 “变本加厉”地一路坏下去,誓有接班“容嬷嬷”、“雪姨”将坏女人角色一网打尽的蓬勃热情。

  “别人是吓不倒我的,我是一个演员,我认真完成角色尽了一个演员该尽的责任和工作就好了。不能因为自己演了一个反派的角色,观众不喜欢我,就马上转型,那不是我的风格!”毛林林称不怕被定性,只怕没有多面的丰富的坏人角色, 在她看来,演坏人是很有挑战性的,“白富美遍地有,坏女人才金贵。”

  “坏女人”毛林林的“做坏事辞典”里,也是有偶像崇拜的。“我觉得演反派成功的例子非常多,像《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金枝欲孽》里的如妃,还有著名的雪姨,她们都是经典形象,坏到深入人心,这得多高的演技啊。” 一点也不掩饰自己想“更坏一点,让观众更狠一点”的毛林林,在《加油!爱人》中批着白富美的皮继续做着“为爱陷害”的坏事,还理直气壮地说:“遇到好的反面角色,我甩耳光手劲大,偷听墙角听力好,挑破离间口才棒,绝对有信心坏过容嬷嬷,狠过如妃,不过能不能毒过雪姨让她抓狂,我不是不行,而是不敢,因为在另外一部剧中,她是我妈!”

  演坏人连累父母被骂 防滚秘籍烂熟如心

  对于一个年轻美貌,其实生活中又属于经常犯二,不演戏就喜欢宅家里当吃货的女演员来说,演好演活一个坏女人的演艺之路,走得还是有点艰辛和辛酸的。

  《兰陵王》热播时,因为毛林林扮演的郑儿实在太坏了,不少观众大骂毛林林“贱人”、“不要脸”,“滚出娱乐圈”,微博中的留言更是直接问候毛林林全家。“最夸张的时候,出门我父亲真的给我准备了大口罩,他害怕有人朝我扔鸡蛋。”当然,开车出门的毛林林是不会被鸡蛋砸到的,但她的父母却在买菜的时候,被街坊邻居或善意或不怀好意地指指点点,说“老毛家怎么出了一个这么坏的闺女!”甚至在毛林林生日当天,还有网友诅咒她一辈子嫁不出去!

  难过的时候,毛林林也曾把自己反锁在屋里不见任何人,再豁达的她不明白为什么观众不能把戏里戏外的她分开看待。后来,她尝试着换位思考,身边的人也跟她说很多前辈演坏人后的心态,现在毛林林已经可以淡定面对网友的激烈言辞了,《加油!爱人》开播的时候,知道自己的坏女人形象肯定又会被网友大骂,毛林林索性直言自己“可弯可直,可伶可俐,百变星君,什么都不怕”,认真演戏,乐观生活,面对“滚出娱乐圈”,毛林林更是总结出“防滚秘籍”——不听不看不理不烦,还用常识来回击网友:“地球是圆的,滚了一圈后我还不是滚回来啦!

  被甩也不嫁豪门 肉麻台词能当情话宝典

  不管是《兰陵王》中的郑儿还是《加油爱人》富家千金范昀,毛林林在戏里都爱得轰轰烈烈,是哪怕倒贴也要爱情的痴情主。其实,生活中毛林林也是爱情至上,刚刚结束的恋情并不会影响她对下一段的憧憬,更不避讳自己是被甩的一方,“也没什么,就是男朋友喜欢上别的女孩了,而我是只求一人白首的女孩,所以分开了!”曾经爱的伤痛被毛林林轻言带过,她不能接受的只是男友对这段感情过往的全部否定,对于女明星争嫁豪门的现象,毛林林说:“以我的智商不太适合富二代,也不适合嫁入豪门,而且自己的赚钱能力还行,我更喜欢平淡的小日子。”

  在《加油!爱人》中会有大段很深情的台词,感情浓烈到演员都会觉得肉麻。“我记得有句台词是我结婚当天一个人躺在床上念,明明肉麻到好笑还要演出新婚独处的悲伤感,所以当时的面部肯定是扭曲的。”虽然当时觉得不可理解这么肉麻的台词,观众怎么能接受,但出戏后毛林林反而觉得观众能在剧中找到共鸣感,“在爱情越来越奢侈,专一越来越难得的现在,能够用这样温暖的语句去提醒我们珍惜爱人,527很快就要来了,我觉得《加油!爱人》中的台词能够编成情话宝典传播,是能带给观众在婚姻和恋爱中启迪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895215.shtml report 3650 毛林林清新写真搜狐娱乐讯对于刚被观众熟悉又老演坏女人被观众讨厌的毛林林来说,主演湖南卫视热播剧《加油爱人》后微信采访,早已准备了“遇冷”的心。好在戏中心黑得发亮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