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萌《离婚律师》秀性感 曝片花与吴秀波亲昵

来源:搜狐娱乐
张萌吴秀波片花亲昵
张萌吴秀波片花亲昵

张萌吴秀波戏中结缘.
张萌吴秀波戏中结缘.


  由耀客传媒打造的都市情感大剧《离婚律师》目前已圆满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前日片方发布一支男神攻略版片花,吴秀波领衔男性角色,雅痞大叔范儿亲身演示如何识别优质男,尽显魅力。其中吴秀波饰演的池海东更是与张萌饰演的焦艳艳上演诱惑一幕,在荧屏上常以女强人形象出现的张萌片花中大秀性感,与吴秀波亲昵玩浪漫,兔女郎装惊艳观众。同时也为两人的情感线索铺上迷雾,似与之前曝光的前任关系有所出入。

  《离婚律师》将在8月于江苏,浙江,天津,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首播,在《宝贝》中成功塑造事业型大女人静波的张萌此番参演《离婚律师》变身性感小女人,出演校花级别的美少妇焦艳艳,该剧围绕“相信爱情,经营婚姻”的主题,以一系列离婚案件的展开呈现当下围城内外的人们对婚恋的迥异姿态,而张萌与吴秀波饰这对互为前任的“冤家”则是开启婚姻大战的首要人物。向来众星捧月、心高气傲的焦艳艳因为无法忍受事业型老公池东海的忽视,一步走错发展了婚外情,生活自此发生巨大改变。张萌饰演的焦艳艳夹在池海东与岳群两个男人之间,三角关系似难处理。

  另外,张萌挑梁的新剧《我的婚姻谁做主》目前正在深圳热拍中,其饰演的某汽车集团的企划总监唐晓晓,大龄未嫁肩负父母逼婚压力,机缘巧合与昔日恋人重逢旧情复燃,进而引发了一系列郁闷与嬉笑并存的情感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894735.shtml report 1542 张萌吴秀波片花亲昵张萌吴秀波戏中结缘.由耀客传媒打造的都市情感大剧《离婚律师》目前已圆满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前日片方发布一支男神攻略版片花,吴秀波领衔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张萌《离婚律师》秀性感 曝片花与吴秀波亲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