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泰熙亮相《带你看星星》女神也曾逃课代点名

来源:搜狐娱乐
金泰熙下厨房
金泰熙下厨房
 金泰熙压轴亮相《带你看星星》

  搜狐娱乐讯 名校毕业的乖乖女也曾经为了逃课找同学代点名吗?荧屏中温文尔雅的女神竟然是个暴力姐姐吗?她就是素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泰熙。下周一(5月26日)晚22:00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将迎来收官之作,金泰熙压轴登场。节目中,金泰熙不仅将亲自下厨烹制韩国地道美食,还将爆料自己的大学趣事。

  女神首次出镜下厨秀厨艺

  有着“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泰熙,在荧屏内外的形象都堪称完美。她别样的风采与在演技上的完美主义要求,使她的演艺事业一路高奏凯歌,顺风顺势。对每一个角色恰到好处的演绎更是让金泰熙在亚洲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

  据了解,金泰熙鲜少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此番亮相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也是因为希望能和中国观众亲密接触。节目中金泰熙也是向中国观众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能有机会和中国演员合作拍戏。不仅如此,金泰熙还将亲自下厨烹制料理迎接来自中国的贵客。

  节目中金泰熙为两位主持人做起了地道的韩国料理:油炒年糕。传统的韩国料理中都是辣炒年糕,但是在金泰熙“私家厨房”里更推荐油炒年糕这道菜。从年糕选择、酱料调和及最后烹制,金泰熙都有自己严格的标准。虽然整个工序在韩国料理中算是比较简单的,但是“韩国第一美女”亲自下厨做菜,自然别有一番意义。金泰熙表示,虽然她平常工作比较忙,自己做菜的机会并不多,但是空闲时候,她都会自己下厨。如此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金泰熙“韩国第一美女”当之无愧!

  小时候常和弟弟打闹 被称“暴力姐姐”

  金泰熙的弟弟李莞和她曾经一同出演经典韩剧《天国的阶梯》,是韩国娱乐圈内非常有名的明星姐弟。据悉,生活中的姐弟俩感情相当要好。李莞读大学的时候,当时已经进入娱乐圈的金泰熙,一直把弟弟的艺术照放在自己的钱包里;当李莞也步入娱乐圈之后,但凡他有新片上映,总能在加油助威的人群中寻找到金泰熙的身影。骨肉亲情让金泰熙和李莞这对有着非凡演艺细胞的姐弟在娱乐圈互相扶持,如鱼得水。

  本期《带你看星星》中,金泰熙主动爆料,其实小时候她和弟弟经常打闹。由于金泰熙比李莞大四岁,因此小时候她在身高和力气方面都占有不小的优势。也正因为此,弟弟李莞不听话的时候,金泰熙也会“暴力”对待弟弟,“因为那个时候弟弟李莞经常很调皮,我的力气和身高都比他强,所以经常打打他,让他长记性。”一旁的主持人直言她小时候就有暴力倾向,就是“暴力姐姐”。金泰熙捂着嘴笑着说,“都是开玩笑的打闹,不是真的要欺负他。”

  演艺圈的高材生 也曾逃课找同学代点名

  毕业于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的金泰熙,是韩国演艺圈内极少数拥有高学历并且非戏剧专业科班出身的演员。金泰熙好友曾经爆料,作为首尔大学校花的她,大学时候可是一个风云人物。一方面,由于她本来长得就十分美艳动人,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因此走到哪里都是男生关注的焦点。另一方面,热爱运动的金泰熙,也是首尔大学滑雪社团的核心人物。

  不过,与很多普通大学生一样,在众人眼中如“女神”一般完美的金泰熙,也曾经有逃课代点名的经历,“记得有一次我想逃课出去玩,就请同学帮我去点名。谁知道被其他同学当场识破,现在想起来都觉得非常尴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894677.shtml report 3574 金泰熙下厨房 金泰熙压轴亮相《带你看星星》搜狐娱乐讯名校毕业的乖乖女也曾经为了逃课找同学代点名吗?荧屏中温文尔雅的女神竟然是个暴力姐姐吗?她就是素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