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柏林举办第二届中国小剧场话剧节 观众达500人

来源:搜狐娱乐

  5月14至16日,由柏林中国文化中心和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小剧场话剧节在柏林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大使史明德夫人徐静华、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公使李晓驷及柏林地区话剧艺术爱好者150余人出席了话剧节开幕式并观看了首演。

  话剧节期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连续为德国观众奉献了《鲁镇往事》、《人模狗样》、《白蛇传》3台精彩话剧,观众总计达500余人。《鲁镇往事》改编自著名作家鲁迅的作品《孔乙己》和《祝福》,演员们通过精湛的表演技艺以及强烈的视觉张力形象展现了一百年前旧中国下层百姓辛酸悲苦的生活画面;《人模狗样》通过极具黑色幽默的肢体剧形式将现代职场竞争之激烈、人类追逐欲望之贪婪表现得淋漓尽致;《白蛇传》以民间传说为依托,加入了大量的现代元素,紧张的剧情和绚丽的视觉效果令人叹为观止。

  话剧节延续了去年的热度,获得了观众的强烈好评。一位名叫伊利斯·乌拉贝克的女观众对记者说:“演出不仅感染力强,让人震撼,而且添加了字幕,文化中心真的非常细心周到。”一位名叫卡策的市民连续三晚从20公里外的马灿区专程赶来观看演出,他表示,文化的魅力在于其多样性,在德国,人们看到的大多是西方话剧。能在中国文化中心欣赏领略关于中国的文化和艺术,很有启发。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闫健)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2/n399892694.shtml report 867 5月14至16日,由柏林中国文化中心和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小剧场话剧节在柏林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大使史明德夫人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柏林举办第二届中国小剧场话剧节 观众达500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