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驯龙高手》六一亮相 或请张亮父子为慈善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互动体验园(资料图)
互动体验园(资料图)

《驯龙高手》中的龙(资料图)
《驯龙高手》中的龙(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美国梦工场制作的“《驯龙高手》Live秀”“六一”将首次公开登陆北京鸟巢旁的专属剧场,为中国观众献上前所未见的视听震撼。主办方热心公益,特别邀请了一些孤儿院的孩子们免费体验,据称还可能邀请张亮父子担任慈善大使,为现场那些失去家庭关爱的孩子们圆一场“驯龙”梦。

  据了解,“《驯龙高手》Live秀”是梦工场筹备四年才推出的超视景真人秀巨作,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型的家庭式娱乐剧目。剧情改编自梦工场屡获殊荣的同名动画电影《驯龙高手》,讲述的是在与巨龙争斗不休、以强壮为荣的维京世界里,聪明瘦弱的维京少年Hiccup(希卡普,昵称“小嗝嗝”)为获得父亲的肯定、同伴的接纳和女孩Astrid(“亚丝翠”)的关注,迫切期待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屠龙手,然而,在遇到因受伤无法起飞的无齿龙toothless(“无牙”)后,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卡普和他的维京同伴们也从中学会了用不同的视角看待世界。

  13条“赋有生命”的喷火巨龙是全剧一大亮点。制作方整合全球多项保密技术,将以往只能在动画片中看到的能够奔跑跳跃,上天入海,喷火放电,撒娇耍赖,还会带着主人飞跃险峰垂直俯冲的“飞龙”活生生、1:1地真实展现在观众眼前。再加上相当于9块电影银幕那么大的天地巨幕,并精心设计制作的全息投影,以及演员们多空间立体化的精湛演技,将带给观众绝妙的视听震撼效果,让观众身临龙与维京人的世界,重温童年梦境,与巨龙共同飞翔。

  该剧2012年起已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地巡演,赢得无数剧评人和观众的赞誉。此次来华,更是梦工场舞台剧首度登陆中国,堪称中国演艺界的一大盛事。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倡导“守护童真,传递梦想”,这场“六一”专场演出将特别邀请孤儿院儿童免费入场。同时,主办方已经向张亮父子发出邀请,希望由他们担任慈善大使,在现场为所有孩子们送上惊喜,为他们一圆“驯龙”梦。张亮和天天父子在真人秀节目中表现出的乐于助人的品质和温暖人心的性格,成为主办方选择此次慈善大使重要原因。

  据了解,除了精彩震撼的舞台演出,这出真人秀还首创了“舞台剧+互动体验园区”的运营模式。

  六一,4000多平方米的互动体验园区将拉开帷幕。丰富的高科技互动游戏、废旧集装箱变身的维京部落、多彩的主题徽章活动……相信无论是天真烂漫的孩童,还是童心未泯的大人,都会流连忘返,满意而归。

  而且,为庆祝“六一”,当日所有小朋友均可免票进入体验园,同时各位大朋友们只要现场参与Cosplay活动,并分享与驯龙主题背景的合影到朋友圈或微博,即可免费获得价值99元的体验区门票,重回童年,放肆疯玩一把。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驯龙高手》Live秀”特别倡导绿色环保,细心的人会发现,现场没有垃圾桶,不过不用担心,现场工作人员会发放环保袋,方便大小朋友们分装处理垃圾。

  更多详情可以登陆www.t3.com.cn查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59224.shtml report 3953 互动体验园(资料图)《驯龙高手》中的龙(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美国梦工场制作的“《驯龙高手》Live秀”“六一”将首次公开登陆北京鸟巢旁的专属剧场,为中国观众献上前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驯龙高手》六一亮相 或请张亮父子为慈善大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