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艺昕新剧与陈晓东谱木鱼恋 成最佳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唐艺昕《加油爱人》成最佳女友
唐艺昕《加油爱人》成最佳女友

唐艺昕陈晓东《加油爱人》相拥
唐艺昕陈晓东《加油爱人》相拥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孙骁骁等人气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剧中,“国民精灵”唐艺昕与“魅力男神”陈晓东组成的“小新组合”成为新鲜荧屏CP档,以清爽俏丽的短发造型出镜的女主角唐艺昕,被赞灵气十足、颜值颇高,这对新鲜的荧屏情侣也备受观众期待。

  唐艺昕、陈晓东谱写“木鱼恋”唯美浪漫

  《加油!爱人》《幸福!爱人》中,唐艺昕饰演的任慕妍,与陈晓东饰演的张瀚宇,因童年时的一场见义勇为,成为了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然而命运戏弄,两人天各一方。长大后的瀚宇与慕妍两人都常到孤儿院做义工,并在慈善基金会上再次相遇并擦出了爱的火花。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瀚宇”因为要继承家业被迫交出自己一手创办的小宇宙基金会,来到“慕妍”生活的弄堂,用拥抱抚平创伤的“瀚宇”同担心自己的“慕妍”深情的拥吻。而谱写“木鱼恋”的男女主演唐艺昕与陈晓东组成的“小新组合”更获赞CP感十足。与以往偶像剧中惯有的“长发飘飘”的女主角不同,短发造型的唐艺昕清新可人,男神陈晓东则延续一贯的痴情帅气,两人深情凝望、相拥、拥吻的画面十分唯美浪漫。

  唐艺昕挑梁女主角 成最佳女友

  出道两年的新生代人气小花旦唐艺昕,佳作频传、票房收视双称霸,在商业领域的表现更是如日方升,令人惊叹。处女作《甄嬛传》令唐艺昕在两岸三地都收获不小的知名度,随后的电影《西游降魔篇》和电视剧《百万新娘2》、《陆贞传奇》更是创下2013年内地电影票房总冠军和2013年上半年全国电视剧收视冠亚军的成绩。屡有佳作问世,令唐艺昕迅速打开观众缘,人气不断攀升。

  《加油!爱人》《幸福!爱人》中唐艺昕挑梁出演女主角任慕妍,在这部分为上下两部、长达80集的电视剧中,唐艺昕将从小清新灰姑娘演到虐爱复仇女神,此前凭借诸多热播剧中的反角获赞演技不俗的唐艺昕,将在新剧中完成角色反转,而在耍狠比虐心之外,唐艺昕本色出演的“清新灰姑娘”戏份更尤其受到粉丝期待。剧中,唐艺昕饰演的任慕妍虽然家庭负债累累,但生性坚强的她依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进入了梦想中的乔伊斯。每天披星戴月的工作,兼职好几份工的她,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即使遭遇刁难,她也选择默默忍受。而就是这份楚楚可怜、这份独立担当,让他成为了众多男人们心中“最佳女友”代表,更有网友直言慕妍是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已经为她中毒太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50967.shtml report 3554 唐艺昕《加油爱人》成最佳女友唐艺昕陈晓东《加油爱人》相拥搜狐娱乐讯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孙骁骁等人气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唐艺昕《加油爱人》与陈晓东谱浪漫木鱼恋 成最佳女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