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玉兰”奖揭电视剧入围名单 于越进榜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打狗棍》剧照
于越《打狗棍》剧照

于越《渗透》剧照
于越《渗透》剧照


  近日,第20届上海电视节官方微博公布了白玉兰奖电视剧奖项的入围名单,评选格外激烈,入围的26部电视剧各具魅力,人气指数差距甚微。由青年演员于越主演的两部热播剧《渗透》、《打狗棍》双双入围。届时这两部剧集将同其余24部电视剧一同竞争白玉兰奖的电视剧奖项。

  《渗透》是于越与沙溢首度合作的谍战情感大戏,该部剧作自2013年12月初在北京卫视等三家卫视播出后,收视率就一直稳居前列。其网络网络点击量也稳居电视剧网络播放排行榜前五位,是少有的电视台和网络播出双丰收的电视剧。于越此次在剧中饰演富家小姐顾雨菲,与沙溢等人共同演绎了一场特殊年代中的儿女情长。顾雨菲从小生活在富裕的家庭中,是一位美丽智慧的军官,被誉为“军统一枝花”,她表面上是富家小姐、国民党军官,实际上她的真实身份是一位率真、勇敢的地下革命工作者。一开始顾雨菲从来没有正眼瞧过许忠义,却在后来的情报工作中对其刮目相看,并产生爱慕之情,但却因为表哥齐思远的插足而让这场原本可以顺风顺水的爱情变成了“三角关系”,后面又因小丫头的关系使得几人一度陷入到纠结的恋情中。在整部剧集中,于越对顾雨霏这个双面身份的人物形象,拿捏得非常到位,将这位双面佳人的性格复杂性演绎的立体丰盈,形神具备。随着剧集的播出,于越所饰演的这一角色迅速俘获了大批观众,而她本人的演技也受到多位专业人士的赞赏。

  另一部入围的电视剧《打狗棍》,在2013年年底的《国剧盛典》颁奖礼上斩获“年度十佳电视剧”第一名、“观众喜爱的编剧”、“观众喜爱的男主角”等六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打狗棍》在地方台播出时收获了超高的收视率和超强的口碑,观众评价其剧情流畅、人物情绪饱满、演员表演精彩、“服化道”精细,可以说该剧是时下少有的零差评电视剧。而在四大卫视联播和央视的播出时,更是让这部年代英雄传奇巨作红遍全国,再创收视佳绩。在这部热血革命的男人戏中,女性角色个个亮点颇多,有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架势,尤其女演员于越饰演的“戴若冰”在剧中格外亮眼,无论是与老戏骨巍子饰演的“戴天理”的父女情深,还是与另一位戏骨级演员刘之冰饰演的“高镜湖”的师生虐恋都夺人眼球,她更因精湛的演技而受到导演郭靖宇的称赞,称“戴若冰非她莫属”,而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和对角色的生动塑造也让她在戏外获得了不少支持,她与刘之冰饰演的“高镜湖”之间充满悲情色彩的刑场婚礼更是打动了不少观众。

  对于此次主演的两部剧作均入围了白玉兰奖,于越表示十分开心,称能参与到这两部作品中是非常荣幸的,而又能与优秀的导演和演员合作则非常幸运。于越十分看好自己主演的这两部剧作,她相信凭借《渗透》和《打狗棍》这两部剧的超高人气,其中哪一部斩获白玉兰奖电视剧奖项的机率都是很高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8487.shtml report 1917 于越《打狗棍》剧照于越《渗透》剧照近日,第20届上海电视节官方微博公布了白玉兰奖电视剧奖项的入围名单,评选格外激烈,入围的26部电视剧各具魅力,人气指数差距甚微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