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浪漫喜剧《菜鸟》热拍 柯有伦上演“戏王之王”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项宏敏为柯有伦和崔允素说戏
导演项宏敏为柯有伦和崔允素说戏

《菜鸟》剧照
《菜鸟》剧照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麒麟影业和宝影联合出品的喜剧电影《菜鸟》正在无锡热拍,影片讲述的是一个龙套男演员与一个女明星之间浪漫、欢乐的爱情故事,类似美国经典爱情电影《诺丁山》。影片喜剧元素丰富,笑点频出,且汇集了商业电影最具看点的其他元素:包括追车、打劫、枪战、坠楼、黑帮火拼、街舞秀等火爆场面。在追求搞笑、寻求视觉刺激之余,该片立体呈现出目前中国电影界幕后的真实现状,反映剧组底层小人物的艰辛与执着,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据该片制片人庞勇介绍:影片由青年导演项宏敏执导,台湾著名歌手、演员柯有伦携手韩国人气女星崔允素领衔主演,小达人中国版秀兰邓波儿张艾青加盟。

  从影片阵容可以看出该片演员选择定位之准确。柯有伦是台湾流行歌手、演员,著名艺人柯受良之子。虽说有着父辈的背景,但柯有伦却是凭个人能力在圈里打拼,他当过武行,跑过龙套,为电影配过音,为养活自己而去学习舞蹈。他经历过的种种足以稳稳地支撑《菜鸟》中龙套男演员这一角色。近年来柯有伦佳片频出,《天台爱情》、《听见下雨的声音》、《阵头》等,《阵头》更是当年台湾电影票房冠军。这些足以证明他在电影方面的实力和成绩。凭借韩剧《秘密花园》一炮而红的崔允素可以说对演绎女明星这一角色可谓驾轻就熟,除了美艳外形颇具明星气质之外,她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女演员、女明星之类的角色。

  近日,《菜鸟》剧组在中国上海陆家嘴金融区航拍追车场面,可谓是中外电影的头一遭。这几天正在全球排名前十佳的无锡大剧院拍摄影片中最重的一场压轴大戏,一千五百多名的群戏拍得非常艰辛。充满激情的导演项宏敏介绍:所有主创全是70后。两位主演的表现特别抢眼,柯有伦文、武、唱、跳全面开花,展现龙套角色的喜剧天赋。凭借韩剧《秘密花园》走红的崔允素更是带来了细腻惊艳的表演,刻画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女明星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7842.shtml report 3518 导演项宏敏为柯有伦和崔允素说戏《菜鸟》剧照拍摄现场搜狐娱乐讯由麒麟影业和宝影联合出品的喜剧电影《菜鸟》正在无锡热拍,影片讲述的是一个龙套男演员与一个女明星之间浪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