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少年》张翰回应质疑:我就是个不完美的人

来源:搜狐娱乐
许晴、张翰、凯丽
许晴、张翰、凯丽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花儿与少年》中,偶像型男演张翰得到了一个新的称呼——“少爷”。不过这位“少爷”当得并不悠哉游哉,反而因为他的种种举动,引发网上各种议论,称赞其“好男人”者有之,批评他“大男子主义”也不少。今天张翰在接受记者采访中不仅大方分享童年萌照,还与记者们聊天、唠家常,甚至分享手机屏保和旅游攻略APP,一度忘了采访时间接近两个小时,完全不像一位“偶像包袱者”,令不少记者“路人转粉”,直称“少爷性格很好,蛮好玩的”。对于自己到底是不是“好男人”,“少爷”表示,自己不会把那三个字看得太重,“没有绝对的好男人,只有相对的!”因为,正巧遇上“5.20表白日”,记者们也顺理成章的八起与郑爽恋情的话题,“少爷”对此也并不回避,表示扯了证会第一时间通知记者宣布好消息!

  坚持真实一度想放弃 直面质疑:我就是一个不完美的人

  结束完《花儿与少年》节目录制,“导游”张翰马不停蹄地进入剧组开拍新戏。谈起经历这趟穷游之后的感受,张翰说自己瘦了6、7斤,“整个旅途一直都睡不好觉,每天也就2、 3个小时,第二天又要起床。当自己回到北京,在自己房间睡觉的时候,半夜做梦都笑醒了”张翰笑称,这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因为觉得这趟旅行完成得不错,“花每一分钱都会去计算,让钱花得更有意义!”

  尽管觉得自己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家人朋友也觉得非常棒,但网友们关于张翰在节目中的表现,早已议论得热火朝天。有人说他是“好男人”、“有担当”,总是自己默默付出,但也有人认为他沟通能力太差,还常常“大男子主义”,对此,张翰倒也看得很开,“我就是一个不完美的人!每个人的成长经历都不一样,对事物的砍伐也不一样,有人认同,也一定会有人不赞同,但是我是真心为这次旅行去复出”之所以会给人造成凡事自己拿主意的印象,在他看来,这与自己东北人的性格有关,但更关键的是,当意见非常多无法统一的时候,作为导游就必须拿主意,不然谁都无法带几位强大的女性一起旅行。

  在这趟15天的自助穷游远行中,张翰的感觉从最初“噩梦的开始”到后来逐渐发觉,张翰经历了一段旁观者难以想象的困难过程,“大家看到当时我一个人躲在洗手间里面,那时就有一种不想去面对的感觉,”他坦言刚刚开始的时候,自己压力非常大,姐姐们阅历丰富,气场都很强,要让她们都挺自己的,其实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特别开心的是几个姐姐都很善良,所以我当导游的过程之中没有被为难,我也逐渐认识到,男人就是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去面对。”如今回忆这段旅行,张翰称,其实大家被选中参加这个节目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他本人也结识了6位好朋友,跟花花更是成了会聊天聊到天亮、能够真正交心、向对方敞开心扉的朋友。

  同时,相比做了艺人之后许多事情都由身边工作人员安排、照顾生活,自己都失去生活的自理能力,张翰十分欣慰的表示,通过这次旅行又找回了曾经的感觉,又变得很独立,很多事情现在都会希望自己去做。

  澄清姐姐不合传闻 “不觉得导演组在黑人”

  随着节目的热播,关于节目明星之间的关系,也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当被问及自己觉得节目最好看的是什么时,张翰表示:“其实我觉得大家误解了节目的看点,这个节目最好看的这七个在生活中不会经常做这些事情的人,他们展现给大家一场很美妙的欧洲旅行,在旅行过程中他们开始做生活中很琐碎的事情,大家要看到这些很美好的部分,这才是这次旅行最关键的看点,而不是在比谁更能干,我们出来不是比谁更能干活的。”

  当被问起大家一直在议论许晴与刘涛是否不合的问题时,张翰也替两位姐姐澄清:“我觉得大家通过这次旅行都收获到了友情,其实我们的关系都很好,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多地矛盾。”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不会觉得节目组是在“黑”人,“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和导演组、整个制作团队,都像一家人一样,相处的感觉真的非常地好,不管是怎么剪辑都有他们的道理,其实他们已经在尽量去呈现美好了,当然有很多过程是没法去说到很细节的部分,其实我都会理解,没有被黑和不被黑,只有理解和不理解。”

  他还澄清此前有传言称,要求导演组删减片段的事情从来没有过,在他看来,节目录制的素材量非常巨大,他本人也完全相信节目组,会把真实的自己呈现给大家,所以在他看来,节目怎么去剪辑师他们的事情。

  谈男明星接连沦陷 对女友郑爽赞不绝口“领证会通知大家”

  近期,围绕张翰、郑爽这对情侣的分合传闻甚嚣尘上,采访当天恰好遇到“520表白日”,于是记者们也纷纷逼问张翰的情事。对此,张翰表示自己不会去凑热闹、炒作新闻,但架不住记者们群体围攻,张翰还是大方的谈论起女友郑爽,并且赞不绝口的表示“郑爽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好的女孩儿,而且自理能力非常强,超过了你们的想象,她可以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很好,她是一个很踏实的女孩儿,她在生活中就很绅士,她可以把自己完全地放下去”他认为郑爽是属于“小鸟依人+自立”型,“因为她的这些单纯、纯洁、可爱,所以她的那种小鸟依人不是装出来的,是很天然的。”张翰还表示自己这趟欧洲之行,有给郑爽带礼物,至于“结婚圣地”,其实自己当初并没有提前计划,他向记者表示:“当你没有了这样的工作环境和钱之后,什么都没有之后,你会变得非常敏感,你会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在国外我真的感受到自己还挺想去拥有那一份幸福,特别是在斗兽场看到对面那样的场景, 真的是很确定就想去那个地方结婚。”

  另外,张翰还在采访中自爆自己对郑爽的昵称“小仙女”,而当被问及与郑爽是否已经办了结婚证,张翰予以了澄清,并承诺“有了好消息,我会第一时间来群里宣布!”对于有记者追问打算如何求婚,是否会采用“流星雨”中的经典桥段,在热气球上完成求婚过程,张翰笑称“我这么爱玩惊喜的人,肯定走这个路线,热气球是个好主意!”

  近期娱乐圈不少男明星“沦陷”,对于自己如何定义“好男人”,张翰表示,没有绝对的好男人,只有相对的,“千万别被这三个字给害了、对得起自己和爱你的人,不是给人看的,足已,幸福是自己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6005.shtml report 3372 许晴、张翰、凯丽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热播的《花儿与少年》中,偶像型男演张翰得到了一个新的称呼——“少爷”。不过这位“少爷”当得并不悠哉游哉,反而因为他的种种举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