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访问》变身家庭调解 刘亚津表白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刘亚津表白感动落泪.
刘亚津表白感动落泪.

刘亚津一家做客超访
刘亚津一家做客超访

女儿到场助阵
女儿到场助阵


  早年以小品红遍全国的小眼笑星刘亚津一直是各大电视节目甚至春晚的常客,本周三晚,刘亚津携妻女做客由东方风行倾力打造的史上最长寿的访谈节目——《超级访问》。太太张国丰首次吐露心中多年不满,状告刘亚津多年罪状,李静戴军变身家庭调解员;二十七年婚姻,刘亚津甘做小男人,感恩太太无悔付出,刘亚津现场表白潸然泪下,女儿空降现场,见证父母的风雨爱情;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2:05重庆卫视《超级访问》。

  张国丰投诉心中多年积怨 李静戴军变身家庭调解员

  刘亚津与张国丰同在天津曲艺团,最初的几年两人接触并不多,直到一次快板书演员张志宽攒底演出,需要两个会跳舞的演员,当时曲艺团只有刘亚津和张国丰会跳,便被“撮合”到一起。但两人真正的月下老人去还是刘亚津的丈母娘,有一天,刘亚津在团门口遇到满脸焦急的张国丰,便上前问道:“干嘛去?”“给我妈看病去。”“前些日子刚给肿瘤医院那演出,我跟那主任什么的都认识,我带你们去吧。”此后,热心肠的刘亚津一直帮张国丰照顾生病的老母,博得了准丈母娘的喜爱,“人家亚津那个孩子挺好的,人也挺热情的。” 就这样相貌平平,没车没房没存款的刘亚津在半年时间就娶到了一个优质媳妇,而张国丰对自己的选择笑称这是一个“希望工程”。

  刘亚津与张国丰结婚时,家庭条件并不好,为了生活,夫妻两人开始了北漂。北漂的生活总是辛酸的,张国丰首次吐露心中多年不满,“有一回我病了,手术后大出血,他要排练,要正常的话应该你就请假了,又不是演出,结果他把孩子送到幼儿园他就走了。生孩子也是,我是剖腹产,他不在家,还是他妹妹签的字。”对于这些张国丰都“认命”了,一个她埋藏在心里27年的积怨是关于一斤“对虾”引发的,“我们孩子几个月的时候我们上菜市场去买菜,看到对虾不错,六十块钱一斤,在这之前刚给孩子买个小床,六十块钱。我说买一斤对虾吧,他说什么,他说算了吧,你看你要买一斤虾等于你嚼了一个床,我一看算了,咱没有那个铁嘴钢牙铜舌头的,不吃了。我就心里想过几年条件好了,他可能会突然给我一个惊喜,买个对虾回来,等啊等,最后失望了,等到现在,我也不等了,也不想了。”

  刘亚津众压下现场浪漫表白 话多遭女儿“嫌弃”

  在采访过程中,虽然两人相互拌嘴,但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对于刘亚津从没有对妻子说过一声“我爱你”,几位主持人纷纷为张国丰鸣不平,静姐提议刘亚津在节目现场向妻子表达自己的爱意与感谢,而这个提议也得到了现场观众不约而同的积极响应,一直不善表达情感的刘亚津在“众压”之下,终于完全放下顾虑,现场高调表白,“你辛苦了,我爱你!”一句平凡朴实但感人至深的表白让张国丰热泪盈眶,“他在实际年前已经改变了,原来他是不善言辞,可是他的行动对这个家庭非常负责任。”

  对于爸爸的首次表白,女儿刘芸杉笑称,“我觉得特别好,这个节目教育了我的爸爸,谢谢你们愿意教导他。”对于女儿,刘亚津也揭起了老底,“她这样很淑女,实际她原来不是这样的,经常是往这一坐,鞋一脱,就飞了。有时候你看着她在工作,脚底下还踩着球,她好动。”对于父母,刘芸杉的评价是“是话很多人”,以至于刘芸杉对于未来另一半的要求就是稍微话别太多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5928.shtml report 2688 刘亚津表白感动落泪.刘亚津一家做客超访女儿到场助阵早年以小品红遍全国的小眼笑星刘亚津一直是各大电视节目甚至春晚的常客,本周三晚,刘亚津携妻女做客由东方风行倾力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超级访问》变身家庭调解 刘亚津表白感动全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