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深圳合租记》郑罗茜 戏中御姐戏外邻家暖妹子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罗茜
郑罗茜


  搜狐娱乐讯 她是《第五空间》中身份神秘的女飞行员,也是《第二十二条婚规》热情纠结的恐婚女丁灿,更是《深圳合租记》的“欲女”白晶晶。她,就是郑罗茜。随着《深圳合租记》的杀青,“百变御姐”郑罗茜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戏中“御姐”形象深入人心

  在已经结束拍摄的《甜蜜都市》中,郑罗茜饰演张歆艺的“闺蜜”罗妮娜。作为张歆艺的绝对死党,罗妮娜个性强势,在职场上如鱼得水,郑罗茜张力十足的表演,将罗妮娜强势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塑造“御姐”范儿,郑罗茜拿捏起来驾轻就熟,早在《夏家三千金》中,她塑造的腹黑女“孙晓菁”就是一位御姐。虽然已经成功塑造过多名“御姐”,郑罗茜似乎并未满足。在刚杀青的电视剧《深圳合租记》中,郑罗茜再次挑战强势性格的神经病“欲女”白晶晶。剧中的她,既有强势性格的一面,八面威风,无所不能;又能静若处子,贤惠体贴。时而泼辣霸道,时而温柔娴淑;既能干练爽朗,也会啰嗦扰人。这样性格鲜明到有点“神经病”的“御姐”,连男神罗志祥都招架不住。

  戏外“邻家女孩”惹人喜爱

  与戏中的“百变御姐”不同,戏外的郑罗茜却着实是一个人见人爱的“邻家女孩”。她会微笑地和邻居打招呼;会陪着妈妈一起旅游散心;甚至,还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儿时的可爱萌照,让粉丝们艳羡不已。

  这个“邻家女孩”还是一位知心姐姐。在得知自己粉丝中有位叛逆少女,不愿读书之后,郑罗茜费尽心思对这位粉丝百般开导,最终帮助她艰难走出心理阴影,并顺利考上中学。而在大大小小的儿童公益活动中,我们也总能发现郑罗茜的身影,默默地传递着爱心和正能量。

  对于自己的生活,郑罗茜表示不喜欢那种单调枯燥甚至一成不变的生活,事业上喜欢有挑战性的角色,生活上希望能给家人朋友带来温暖。也许正是因为她的百变性格和认真的态度,使她能在剧中塑造一个个成功的角色,这位貌似“百变御姐”的“邻家女孩”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5644.shtml report 1540 郑罗茜搜狐娱乐讯她是《第五空间》中身份神秘的女飞行员,也是《第二十二条婚规》热情纠结的恐婚女丁灿,更是《深圳合租记》的“欲女”白晶晶。她,就是郑罗茜。随着《深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