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海继续颠覆 《中国面孔》演绎旧上海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祖海颠覆形象
祖海颠覆形象

祖海唱跳刀马旦
祖海唱跳刀马旦

祖海参加中国面孔
祖海参加中国面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祖海在山东卫视《中国面孔》中颠覆形象唱跳李玟《刀马旦》获得不少观众的肯定,并纷纷期盼祖海“不要停”。据悉,在明晚(5月22日)播出的第二期《中国面孔》中,祖海还将登台献唱,继续突破自己,展现新形象。

  祖海首期《中国面孔》唱跳《刀马旦》获赞

  《中国面孔》是由山东卫视最新打造的大型趣味性文化综艺节目。在上周四晚播出的首期节目中,获邀担任嘉宾的祖海奉献出自己的流行歌曲处女秀:登台唱跳一曲李玟经典《刀马旦》。唱通俗歌曲,跨界跳舞,这样一段表现也让许多熟悉祖海的观众直呼没想到。

  不过祖海的跨界首秀也引发不少讨论,许多网友也表态没有看够,希望祖海“不要停”,甚至还有网友玩笑建议祖海在唱过《刀马旦》之后,完全可以考虑唱周杰伦的歌曲。对于网友的评价和建议,祖海表示自己会酌情考虑,或许到时会给大家一个惊喜也说不定。

  祖海继续颠覆 演绎旧上海风情

  谈及《中国面孔》节目,祖海表示非常开心,尤其是参加这样一档文化味道特浓的节目,收获不少。在《中国面孔》第二期节目中,祖海还将继续以嘉宾的身份出现的“女貌队”的行列中,并且继续突破形象,再度登台献唱一曲。

  在首期节目祖海唱跳《刀马旦》让观众耳目一新,而在第二期节目中,祖海将会有怎样全新表现,让人期待不已。据悉,在明晚播出的节目中,祖海将会带领大家穿越到30年代,演唱一首颇有旧上海风情的歌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5134.shtml report 2017 祖海颠覆形象祖海唱跳刀马旦祖海参加中国面孔搜狐娱乐讯近日,祖海在山东卫视《中国面孔》中颠覆形象唱跳李玟《刀马旦》获得不少观众的肯定,并纷纷期盼祖海“不要停”。据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祖海继续颠覆 《中国面孔》演绎旧上海风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