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姗姗脱口秀笑称娱乐大众是本职 网友鸣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写真
袁姗姗写真

袁姗姗写真
袁姗姗写真


  搜狐娱乐讯 随着《宫3》热播袁姗姗在网络上争议不断,常常遭到网友言语攻击。近日,她专程来到脱口秀“一哥”王自健的节目《80后脱口秀》,虚心向王自健求教娱乐圈生存法则。面对网络上的诸多负面评价,袁姗姗笑称,自己的作用与王自健一样,都是为了“娱乐大众”,其表现的态度获网友肯定。

  调侃王自健 称娱乐大众是本职

  自从2012年出演《宫锁珠帘》后,袁姗姗立刻赢得了广泛关注,更作为于正的御用女演员出演了之后多部高收视剧集。然而,虽然戏火人红收视高,她在网络上的负面评价却连连出现,甚至恶语相加。袁姗姗对“被黑”曾一度情绪崩溃,但在艰难中学会了用平和的心态面对流言蜚语。

  有着脱口秀“一哥”的王自健语言风格犀利逗趣,全场笑点多多。王自健告诉袁姗姗:“女明星都是从被黑,然后再红的。”而面对王自健的调侃,袁姗姗的回答却显得过于实诚,令王老师十分着急,忍不住亲身为她示范表演,学生袁姗姗却忍不住大笑王老师演技“太浮夸”,惹得观众大笑不止,现场气氛十分欢乐。当王自健提出网友的质疑“你对娱乐圈有什么贡献”时,袁姗姗回应道:“我觉得我在娱乐圈的作用跟王老师你是一样的,要让大众来娱乐。想笑了找你,想骂了找我。”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发散正能量 网友为其鸣不平

  面对部分网友的负面说辞评论,袁姗姗更自有应对之法——将这些骂声转变为“正能量”。她层开展了一项公益活动,名为“爱的骂骂”,每当有一个网友骂她,她就捐出五毛钱,给一个残疾孤儿做手术,最终竟捐出5万多元人民币的捐款。

  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自己的看法,不少网友为袁姗姗鸣不平。网友晴天留言道:“人一小姑娘也不容易,将心比心,老这么说别人也不太合适吧!”网友泰坦的祝福留言道:“袁姗姗所付出的努力和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那些跟风黑的人应该有点道德底线。”网友V587的羊羊:“这姑娘到底是找谁惹谁了,这些人至于这么对人家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4989.shtml report 3338 袁姗姗写真袁姗姗写真搜狐娱乐讯随着《宫3》热播袁姗姗在网络上争议不断,常常遭到网友言语攻击。近日,她专程来到脱口秀“一哥”王自健的节目《80后脱口秀》,虚心向王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