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宁新片传递孝善 电影《古路》在渝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孙宁观影
孙宁观影

孙宁甜美裙装亮相
孙宁甜美裙装亮相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孙宁主演的公益电影《古路》在重庆市渝北区召开观影会。该片根据古路镇真人真事改编,旨在弘扬中华慈孝文化。孙宁在剧中饰演普通女性刘春梅,为收养弃婴而含泪放弃自己的婚姻,大雨之夜为寻找养女摔下山崖变成弱视。影片主题发人深思,容感人至深,公映之际,让观众充满了众多期待!

  孙宁不惜扮老演农妇 只为传递慈孝善

  片中描述的故事以20世纪90年代为背景,孙宁饰演的刘春梅在古路镇巷口发现一名遭弃的女婴,之后选择独自抚养,取名为小雨。小雨7岁时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决定去找亲生妈妈。大雨之夜,为找寻小雨,刘春梅摔下山崖,抢救后变成弱视。为让“春梅妈妈”视力恢复,小雨开始了一段报恩之旅。

  观影会现场,导演郑伟携孙宁、王奕胜等众主演悉数亮相,作为这位伟大“妈妈”的饰演者孙宁,剧中不惜扮老扮土,土气的发型,破旧的围裙,都与现实生活中时尚爱美的她格格不入。在接受现场媒体提问时,孙宁表示:这种造型就是为了真实还原90年代古路镇的农村慈孝楷模,慈孝不是用嘴说的,而是用行动展现出来的,如果通过我的表演能引发社会对此类事件的思考,那么我所付出的所有努力都是非常值得的。

  《古路》节节是泪点 一不留神被击中

  《古路》宣传片中有一句经典台词:如果你的人生平凡至极,你还能给别人送去幸福吗?片中展现的正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女性,以善良、温暖的方式,竭尽所能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那些需要关爱的人送去了幸福。孙宁坦言,“这部电影和其他很多电影不同,它是真实存在的故事,里面的情景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每节剧情都会让你忍不住流泪,它能深深扎进你的心里。”

  观影会结束,影片受到了众媒体人高度赞扬:《古路》是近年来最让人感动的一部影片,是电影界的良心之作。会引导更多人弘扬慈孝、传承文明,是当今社会不可或缺的精神气息,非常值得观看。据悉,该片将于6月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2492.shtml report 1745 孙宁观影孙宁甜美裙装亮相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孙宁主演的公益电影《古路》在重庆市渝北区召开观影会。该片根据古路镇真人真事改编,旨在弘扬中华慈孝文化。孙宁在剧中饰演普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孙宁新片传递孝善 电影《古路》在渝首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