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热播 高露杨烁夫妻缘短诉悲情

来源:搜狐娱乐
高露《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 (1)
高露杨烁夫妻缘短诉悲情

高露《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 (1)
高露《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高露倾情加盟,佟丽娅、杨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四家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高露一改都市御姐形象,出演一个端庄娴淑的传统闺秀,与杨烁饰演一对夫妻,更与好闺蜜佟丽娅饰演了一对情敌。高露饰演的莲花不仅和以往角色反差大,在剧中的前后性格也有很大的悬殊,首次出演清装戏尝试新角色,并且将人物表现的完整,诠释的完美对高露来说是个成功的挑战。

  与杨烁夫妻缘短泣诉悲情一生

  《刀客家族》展现了旧时不同个性与命运的女人故事,如诉如泣般讲述了高露饰演的莲花的悲情一生。在剧中,高露饰演的莲花与杨烁饰演的余化龙是一对夫妻,余化龙与莲花的命运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无论是为救丈夫流产丧子导致不能生育,还是寻仇遭遇丈夫阻碍难以取舍,再或受余家族规束缚洗脑终结生命,同时结束了短暂的夫妻姻缘,莲花的生命里不可或缺的这个男人也是导致她悲情命运的重要人物。

  现代剧中的“亲民好闺蜜”

  高露是个典型的北京女孩,热情体贴,懂得照顾身边的朋友,性格亲切直爽,易结交朋友,有见识识大体,透着那么随和可爱的劲儿。正如她在生活中那般,她所塑造的很多角色,也都拥有这些优点,她正义、善良、直爽、仗义,为朋友排忧解难、耐心朋友的倾诉、仗义直言,对朋友贴心真诚的没话说,这样的角色亲和力十足尤为接地气儿,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堪称“亲民好闺蜜”的典范。

  诠释新个性挑战演技

  不过,出演好闺蜜这样的角色对高露来说已经驾轻就熟,换一种风格才是她极为期待的事儿,《刀客家族》这样一部年代戏,首先从年代时间上就与以往参演作品不同,人物的装扮同样区别于现代,更吸引高露的是,剧中人物莲花的个性是她非常想尝试演绎的,外柔内刚,传统思想根深蒂固,逆来顺受却又敢于爆发情绪的大家闺秀,人物本身就是个矛盾综合体,演起来颇具挑战性。高露的演绎得到了全组的肯定和认可,更期待播出后会得到观众的认可。

  提到反差大的角色,更应该提到高露现在正在拍摄的新剧《熟男养成记》,她和闺蜜佟丽娅在《我的经济适用男》《刀客家族的女人》后第三次联手,继《刀客》演情敌后再度对立,饰演了一个比较各色另类的反派人物。高露放开了去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在新剧中怎样把角色诠释到位,又不至于那么讨人厌,对高露来说又迎来了新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2240.shtml report 2051 高露杨烁夫妻缘短诉悲情高露《刀客家族的女人》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高露倾情加盟,佟丽娅、杨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四家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高露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刀客家族》热播 高露杨烁夫妻缘短诉悲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