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无季》热拍 岳红沙景昌演绎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无季》岳红(右)沙景昌(左)
《青春无季》岳红(右)沙景昌(左)


  搜狐娱乐讯 由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出品,王子文、林申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青春无季》正在厦门紧张拍摄。除了有于滨、祖青、奚望等一批当红偶像加盟助阵,该剧更是邀请到了实力老将岳红、沙景昌等倾力出演。在剧中,实力实力演员岳红和沙景昌出演一对欢喜冤家,与两人之前出演的剧集形象截然不同,令人期待。

  当红明星实力老将 《青春无季》打造正能量偶像剧

  《青春无季》讲述了一群刚入职场的90后“小鲜肉”,在复杂的职场生活中如何全力奋斗成就自己的梦想的正能量故事。单身奶爸、富二代等形形色色的社会人物纷纷登场,深入讨论了不少当下热门话题。而《青春无季》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冯女郎”王子文扮演的宁檬是一个性格直率、内心善良、对爱情事业都勇于大胆追求的治安队新成员,而实力小生林申扮演的宋健明则是成熟稳重、遇事冷静、有胆有识的治安队大队长。

  不仅有“小鲜肉”偶像明星出演,《青春无季》更是请到了实力老将岳红和沙景昌压场。使得本剧不仅在养眼度上保持了高水准,在表演质量上也有了很大保证,值得期待。

  岳红沙景昌一改苦情“本色” 片场“改行”喜剧演员

  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岳红在剧中饰演丈夫早逝,独立承担起抚养儿子责任的郑小兰,是个极其普通平凡的城市大嫂。表面大大咧咧,内心细腻;心直口快,爱打抱不平,是年轻警察的知心大姐。沙景昌饰演公安系统退休干部李又田,他善良、性子直,不会拐弯抹角,一切都为别人着想。早年的工作性质导致其体弱多病,多年来郑小兰一直照顾他,对他的女儿也当自己亲闺女一样对待,最后在儿女的撮合下两人结为老来伴儿。

  实际拍摄时,岳红和沙景昌立刻变身唠叨“大嫂”和“二十四孝老爸”,每天为警队的队员开解烦忧,或是为女儿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在某场饭店的戏份时,两人不知是因为要结为“老来伴儿”而尴尬的关系,还是台词过于“贫”而频频笑场。这一笑,让片场紧张的拍摄气氛立刻缓解,工作人员都轻松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2038.shtml report 1483 《青春无季》岳红(右)沙景昌(左)搜狐娱乐讯由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出品,王子文、林申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青春无季》正在厦门紧张拍摄。除了有于滨、祖青、奚望等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