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鹏《刀客家族》演小男人 自嘲是来“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郭鹏扮演余老八
郭鹏扮演余老八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与华视影视联合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主演。演员郭鹏在剧中饰演悲情人物余老八,郭鹏透露这是个一辈子没出息的人,就是个“躺枪”的角色。

  “活没活出个人样来,但死出个人样来了。余老八虽然性格懦弱,游手好闲,但是骨子里还有男子汉的血性,尤其是得知三哥有危险的时候更是可以舍出命去。”这是郭鹏对余老八这个角色的解读。从剧情上看,余老八是个至关重要的人物,若非他的“性格懦弱,游手好闲”赌博输掉了妻儿,也就不会发生彩凤母子背离刀客家族、三哥与大妮生生错过的悲剧,全剧精彩故事的展开皆由老八开始。余老八的饰演者郭鹏站在角色的立场上为“老八”做了一回辩护,“余老八从小是一个被哥哥们宠坏的人,他不会下地劳作,不会像其他刀客那样使刀弄枪,他游手好闲但成天想着能一夜暴富,靠不劳而获改善生活,最后的捷径只能是赌,而且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成为真正的赌徒。慢慢地,老八就变成了一个真正的赌徒而且特别怕别人戳他脊梁骨说他不是个男人,当老八输得连裤子都没有,毫无退路的时候,那他把自己老婆孩子堵上也就顺理成章了。”老八这个角色虽算不上正面人物,但冲着这股折腾劲儿,绝对不失看点。

  在观众眼里,余老八与杨烁饰演的老三比可能是反面教材,但在郭鹏看来老八也不是全无用处,“他很单纯懂得报恩,他不懂什么民族大义忧国忧民。在他的心中只要对余家好对我老八好你就是我的恩人,叫我干啥都行,也就是这份单纯这份懂得感恩的心,老八才会牺牲了自己成全了老三和大妮,这与老三的深谋远虑顾全大局却深陷感情纠葛不能自拔是有很大不同。”郭鹏的这番解读让人更加好奇余老八这个角色了,“余老八算是个悲情人物,一辈子没有出息,只有在最后死的时候才有点男儿血性。残酷的说,余老八是个躺枪的。”

  面对这样一个让人略显无奈的“躺枪”式人物,郭鹏除了享受表演带来的乐趣以外,也对未来做出了规划,“我期待下面能够出演硬派一点的角色,演一个活着爷们死了也爷们的男人,得跟余老八不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41755.shtml report 1515 郭鹏扮演余老八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与华视影视联合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