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爷”张翰:我就是一个不完美的人,没装

来源:南方都市报
张翰:我就是一个不完美的人,没装……
张翰:我就是一个不完美的人,没装……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柳 自从参加了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张翰就收获了一个新花名“少爷”。张翰在担任“导游”的过程中,因为各种“不靠谱”的举动,常被明星姐姐们及网友“碾压”。张翰在机场不肯租车的一意孤行被许晴吐槽“好武断啊这个人!”;公路之旅中,车子冒烟也不肯弃车的坚持惹得刘涛发火;只租一只讲解器和种种“抠门”的举动,也被网友批评“大男子主义”。昨日,张翰接受微信采访,直面外界的各种质疑,对各种“点解你的偶像包袱这么重”、“点解你在节目里这么逞强”、“点解你英文这么弱”的麻辣提问一一作答,对于自己到底是不是“好男人”,“少爷”表示,自己不会把那三个字看得太重,“没有绝对的好男人,只有相对的!”

  Q 1:点解不征求大家的意见?团友们常指控少爷你太自我、太武断了……

  张翰:有时候你不拿出一个意见来,不是很有自己观点的话,真是没法带几位强大的女性一起旅行。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我真心的付出,一直到最后所有的姐姐都去信任我。

  Q 2:点解你在节目里这么逞强,比如租车和开车的时候……看看花花,有木有觉得男人萌原来也很受欢迎呢?

  张翰:花花是男孩,所以可以萌。如果我到了男人的阶段还萌,你肯定特想抽我。

  Q 3:点解你偶像包袱这么重?

  张翰:大家在不了解我的情况下都会觉得我偶像包袱很重,但其实不是这样!因为生活中我就是对每个细节都很谨慎的人……我从小喜欢摆PO SE。看了节目,家人朋友都觉得我很棒,至少是我,没装,没有去塑造谁!我就是一个不完美的人。

  Q 4:点解公路之旅中,你要坚持走快车道?点解开车一直压线?

  张翰:其实节目没呈现出来的是,快车道限速是120迈,我开的速度快到120迈,我认为不超速就是正确的事情。至于压线……我觉得在中国开车都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更不用说在一个从没去过的国家开车……而且意大利有很多山路和弯道,我要一边开车一边看导航,分析路段怎么走……我压力还挺大的,因为我要带着一个车队100多人。

  Q 5:点解你英文这么弱……

  张翰:其实真正到了国外,没有任何一个外国人会在意你英语的发音和用法有多准确。我觉得学习一种语言,可以沟通、交流,能够为你生活所用就够了。所以我不会觉得遗憾,或者觉得展现了自己不好的一面。我真心觉得大家的要求太高了,这只是一场旅行!

  Q 6:点解“少爷”和爽妹子还不领证?

  张翰:郑爽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好的女孩儿,而且自理能力非常强,超过了你们的想象。她单纯、纯洁、可爱,所以她的小鸟依人不是装出来的,是很天然的。(证)领了就告诉你们。(生小孩呢?)慢点,不着急,有了就生呗。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21/n399832778.shtml report 3805 张翰:我就是一个不完美的人,没装……[相关]张翰晒与郑爽亲密合影..|张翰等车狂聊微信撇郑..南都讯记者黄晓雅实习生杨柳自从参加了湖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少爷”张翰:我就是一个不完美的人,没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