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江湖》天才小师徒晋级 神似陈佩斯朱时茂

来源:搜狐娱乐
 《笑傲江湖》天才小师徒晋级。


  搜狐娱乐讯 5月18日,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复赛第一期如约播出。经过这一轮的激烈拼杀,陈丹丹、天才小师徒五龙高卫钧成功晋级总决赛。复赛中,五龙高卫钧戏说西游的表演嗨翻全场,很多网友表示,从他们身上似乎看到了陈佩斯朱时茂这对黄金搭档的影子,五龙如朱时茂在不苟言笑中抛出笑点,高卫钧似陈佩斯天生的喜剧演员全身都是笑点。

  《笑傲江湖》历经三个月的选拔,最终有18组参赛选手入围复赛。在昨晚的节目中,六位入围选手都拿出了比第一期节目更优秀的作品,经过观众和评委艰难的取舍之后,最终陈丹丹、五龙高卫钧成功晋级总决赛,不过也仅仅只有数票之差。在初赛中就因极大的形象差异和超萌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的天才小师徒五龙高卫钧,这次摒弃了一捧一逗单纯说的相声表演方式,加入了更多表演的元素,让评委眼前一亮,尤其是用“好好学习”代替紧箍咒的那一段。经过这两次的表演之后,很多网友表示五龙高卫钧一正一谐,很像当年小品舞台上的一对绝配组合——陈佩斯朱时茂。身材肥胖的五龙正派、庄重,像朱时茂一样,在不苟言笑中抛出笑点,而高卫钧天生喜感相,又很有表现力,和当年的陈佩斯如出一辙。在《笑傲江湖》播出的时候,就有网友表示“要说今晚的《笑傲江湖》谁最像春晚大咖,不是陈丹丹也不是韩铭洋,而是五龙高卫钧这对小大人的组合。他们一个扮唐僧一个扮悟空,毫无违和感的一对小师徒,和多年前春晚舞台上朱时茂陈佩斯是非常的神似,五龙如朱时茂很正经的在搞笑,高卫钧似陈佩斯不说话就全是笑点,谐气与生俱来。”的确,五龙高卫钧虽然没有在刻意的模范朱时茂陈佩斯,但是两人的表演风格与朱陈二人非常的接近,非常神似。

  陈佩斯朱时茂是上世纪80、90年代小品舞台上的一对绝配组合,当年他们搭档演出的《吃面条》《主角配角》《警察和小偷》《王爷与邮差》等作品至今令人称快,近年来,曾稳坐小品第一把交椅的两位笑星告别了春晚舞台。五龙和高卫钧的出现,好似陈佩斯朱时茂的接班人,一正一谐恰到好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809083.shtml report 2965 《笑傲江湖》天才小师徒晋级。搜狐娱乐讯5月18日,东方卫视大型喜剧综艺节目《笑傲江湖》复赛第一期如约播出。经过这一轮的激烈拼杀,陈丹丹、天才小师徒五龙高卫钧成功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笑傲江湖》天才小师徒晋级 神似陈佩斯朱时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