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芮西拍《缘来是游戏》 龙女郎变身咏春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林芮西成《缘来是游戏》秘密武器
林芮西成《缘来是游戏》秘密武器

林芮西成《缘来是游戏》秘密武器
林芮西成《缘来是游戏》秘密武器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陈勋奇自导自演,“亚洲第一美腿”林芮西与人气偶像孙坚主演,集结了马国明、温碧霞、李斯丹妮等主演的爱情动作喜剧《缘来是游戏》昨天在无锡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该片拉开宣传帷幕。在现场,“龙女郎”林芮西不但成为该片的“秘密武器”,还与众多空姐一起大秀咏春拳。

  林芮西成“秘密武器”

  《缘来是游戏》讲述了一个女汉子空姐与一个男神经富二代,通过偶然的“摇一摇”,开启了孙坚追爱林芮西的“犯贱爱之旅”。该剧更是由香港传奇导演陈勋奇执导、成龙武术监制的爱情动作喜剧,因此,陈勋奇多次表示,感谢成龙大哥把“龙女郎”林芮西提前借给自己出演电影女一号,而林芮西的咏春功夫,也成为了导演陈勋奇的意外惊喜,更是片中的秘密武器。

  既然是动作喜剧,片中自然少不了功夫元素。原来,在片中林芮西饰演的空姐周丹彤长相漂亮、身材傲人,经常受到不少骚扰和搭讪,为了保护自己,周丹彤学得一身咏春功夫,也因此让孙坚和马国明大吃苦头,成了人肉沙包,开启了一段惊喜与惊险并存的爱情游戏。在片花和预告片中周丹彤的功夫亮相,也让不少观众非常期待,想在大银幕上一睹功夫与爱情的多元素到底如何呈现。

  “龙女郎”变身咏春少女

  在剧中,有着“亚洲第一美腿”之称的林芮西,不但是成龙中国旗下艺人,更为该片拜师学习咏春,变身功夫少女。林芮西笑称,自己一开始是为了演好角色而去学习咏春的,但学着学着,觉得自己对咏春越来越感兴趣,就一直坚持的去练习和学习了。林芮西更表示,自己之前其实蛮娇气的,但学习咏春期间,因为拍戏需要,也因为自己的爱好,居然坚持了下来,让成龙大哥和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很意外,也让陈勋奇导演多次对她赞不绝口,称林芮西是他心中最值得期待的新生代打女。

  林芮西表示,在片中自己的功夫都是一招一式学出来的,但对于中国武学的博大精深,自己还是一个小小的初学者,只能尽量去把动作还原。尤其是拍摄期间,成龙大哥也在现场看她出拳,又紧张又忐忑,怕被成龙大哥开玩笑,但成龙大哥和导演陈勋奇都对她肯吃苦给了不少鼓励。对于周丹彤这个角色来说,学拳也是为了强身健体,与咏春的理念一致,也希望大家通过片中咏春的新派style,更加了解和喜爱咏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804400.shtml report 3278 林芮西成《缘来是游戏》秘密武器林芮西成《缘来是游戏》秘密武器 搜狐娱乐讯由香港导演陈勋奇自导自演,“亚洲第一美腿”林芮西与人气偶像孙坚主演,集结了马国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