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露《刀客家族》与众星竞戏 颠覆出演悲情烈女

来源:搜狐娱乐
高露和佟丽娅剧照
高露和佟丽娅剧照

高露剧照
高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杨文军执导,著名编剧张晓亚执笔的电视连续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昨日正式登陆天津、北京、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步开播。高露颠覆御姐形象化身悲情烈女莲花,联手佟丽娅、何赛飞等青年演技派女星同台竞戏,倾情打造一部反映家国兴衰的女人传奇大戏。

  高露颠覆形象演烈女香消复仇局

  近年来,高露饰演的都市女性角色,倍受观众喜爱,有御姐范儿十足的《家的n次方》里栗子姐-薛之荔,《离婚前规则》里的赵亚彤,《再婚进行时》里的沈心,还有颇具亲和力接地气儿的《我的经济适用男》里的杜美美。《刀客家族》里莲花这个人物颠覆了以往的角色形象,深深吸引着她,让很久没有出演过年代戏的她很想尝试。莲花是一个被家族规矩磨练的没有了棱角的大家闺秀,纠结于丧子之恨和无处寻仇之间,被传统思想、家族规矩洗脑,逆来顺受,为救丈夫流产丧失生育能力、不得不包容丈夫为续香火纳妾和心中另有所爱、外表柔顺被人利用、内心刚强被多舛的命运摧毁,从一个没有个性的大房太太变成守节烈女,结束她悲剧性的命运,香消复仇局,故事虐心虐爱,人物令人同情。

  演技派同台竞戏火花多

  该剧汇集了高露、何赛飞、佟丽娅、许怀幻等颇具实力的演技派演员,众多女星同台竞戏,为该剧增添了很多精彩的戏份。高露和佟丽娅继《我的经济适用男》之后再度合作,让这对闺蜜有万分的欣喜,不过戏外的闺蜜在戏里却饰演一对有着杀子夺爱血仇的情敌,默契对戏之余碰撞出创作的火花。剧中每个女人背后都有故事,性格各异之下谱写成不同的命运。高露饰演的悲情烈女莲花,与几位女演员都有纠葛,被何赛飞饰演的当家格格制定的族规束缚,被佟丽娅饰演的“叛逆虎妞”害的丧子还占有丈夫的爱,被许怀幻饰演的复仇蛇女利用从而香消,戏里感情纠缠难分,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各女星较量精彩纷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794061.shtml report 1770 高露和佟丽娅剧照高露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杨文军执导,著名编剧张晓亚执笔的电视连续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昨日正式登陆天津、北京、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同步开播。高露颠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