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歌《启示录》体验当爸:万事俱备,只欠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胡歌新剧大谈姐弟恋
胡歌新剧大谈姐弟恋

胡歌升级当爸
胡歌升级当爸


  搜狐娱乐讯 一年多没在电视荧幕露面的胡歌,一回归就带来巨大惊喜,在即将登陆安徽、东方、江苏、深圳四大卫视的《生活启示录》中,他不仅和闫妮大谈跨越六岁的姐弟恋,更是升级当爸,不用再在天上飞来飞去仙气十足,连胡歌自己都说:“我回家可以跟妈妈说,我终于演了一部你爱看的戏。”至于生活中的感情有没有剧中这么“火焰四射”,胡歌笑说,万事俱备,只欠媳妇。

  接地气?胡歌:30多岁了,我也可以演大叔大妈爱看的。

  在王丽萍编剧、夏晓昀执导的电视剧《生活启示录》中,胡歌饰演的鲍家明不仅是个实打实的技术宅,还和剧中闫妮饰演的、比他大六岁的于小强大谈姐弟恋,甚至升级当起了超级奶爸。蛰伏一年多一直活跃在话剧舞台的胡歌,再度出现在电视荧幕,竟然是如此“接地气”的角色,让他在各种访问中频频被问是否有意转型。

  “我已经30多岁了,不能总演十年前演的角色,我觉得演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就是当你成长到这个年龄的时候,要演出这个年龄的感悟,分享这个年龄的感悟。”胡歌说,“离开学校以后,我一直想有机会回到舞台,正好去年遇到了两部很经典的作品,赖声川老师的《如梦之梦》和白先勇老师的《永远的尹雪艳》,这两出戏的角色我都无法拒绝,我也愿意拿出那么长的时间去重新锻炼,这段蛰伏很值得。我已经30多岁了,也可以演接地气、给大叔大妈看的角色,我妈也看我以前的作品,但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希望通过这部戏告诉大家,我也可以演绎非常接地气的角色。”

  体验当爸?胡歌:万事俱备,只欠媳妇。

  胡歌的新角色不仅落地,还落得彻底,又是姐弟恋,又是升级当爸,而回到生活中的他,对待感情问题一向低调,当被问到感情近况时,他笑道:“目前没有可以八卦的对象。”过了而立之年,对于感情的事情,胡歌与以往也有了不同感受,他说:“如果十年前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女孩,我可以长篇大论说很多,喜欢什么样的长相、什么样的性格等等,但我今天一个都说不出来,我更相信缘分,不过对方的三观一定要正。想再多都没用,也不会着急,我的心态会比实际年龄慢得多。”而被问到戏里过足了奶爸瘾,戏外如何打算时,胡歌回应:“万事俱备,只欠媳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794000.shtml report 3473 胡歌新剧大谈姐弟恋胡歌升级当爸搜狐娱乐讯一年多没在电视荧幕露面的胡歌,一回归就带来巨大惊喜,在即将登陆安徽、东方、江苏、深圳四大卫视的《生活启示录》中,他不仅和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