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使2》山东开播 于震“不顾形象”演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刘钧终极较量
于震、刘钧终极较量

  搜狐娱乐讯 因出演抗战和谍战英雄,于震被业内称为“英雄专业户”,不过今晚(20日)19:30登陆山东卫视的《密使2之江都谍影》中他出演的却是“潜伏”的反派。近日,于震接受山东卫视专访,谈及为何出演如此多的抗战谍战戏,于震表示不仅因为个人喜欢这类题材,发挥空间大,更因为一些现代戏的“婆媳”、“找对象”情节太重,让他有点接受不了。

  《密使2》变潜伏“老鼠”为生存奔命

  《密使2》仍是于震擅长的谍战故事,不过和《密使1》相比,于震在其中是截然不同的处境。“《密使2》是发生在解放战争时期的谍战故事。《密使1》是讲共产党在国民党内部潜伏了一个密使,这次是国民党在共产党之中派了一个密使。”

  从出道以来,不论抗战还是现代戏,于震的角色更多还是正派,甚至也因此被称为“英雄专业户”。而这次反派吴其人吸引于震的是角色本身的个性。“我觉得我饰演的吴其人写得很好,身上的戏很足。就像在一个猫捉老鼠的游戏中。”不管出演什么样的角色,于震表示,他选择角色的标准就是自己真心喜欢。“作为一个演员,选剧本我是先从人物出发。角色个性要鲜明,有特点。我也会尽量选择个性、生活背景差异大的角色,更有新鲜感。”而对《密使2》中的吴其人,于震表示特别期待,觉得这是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角色。

  钟情年代抗战题材只因更有戏

  翻开于震的作品表,抗战和谍战题材占了很大的比重。于震坦言他比较钟情年代戏。“年代戏中生离死别、爱恨情仇的发挥空间更大一些,更容易产生戏剧冲突。古装中这些元素比较好的戏,我也会尝试,比如接下来我会饰演朱元璋。”于震坚信,年代戏做好了会比现代戏更好看,而对时下热门的现代戏并不感冒:“说实话,一些现代戏我看着是有点累。我生活在现代,反而觉得有些现代戏看上去也许很真实,但它的真实和我所看到听到的真实有点距离。比如妈妈媳妇搞不定,整天都在追女人啊,生活中可能有的男人是这样的,但我的生活至少不是这样的。”于震表示,理解不了的戏就少去碰,这类戏基本被拉入“黑名单”,并非有意排斥,只是因为适合他的现代戏很少。“天天找对象,天天困惑于婆媳争斗这样的角色,我生活中没有这样的,我也理解不了,演不了。”

  完全不介意做“抗战戏专业户”

  尽管因在抗战和谍战戏中出演各类英雄而为观众所熟知,但于震并不担心出演反派会引起观众反感或为自己的英雄形象减分。“我拍戏从来没考虑过说是为自己的形象加分。演员和自己饰演的角色都是分开的。我觉得生活中的演员越贴近普通老百姓越好。太爱自己,太把自己本身当回事的演员绝对不是好演员。中戏和北京人艺的老师是这么告诉我的,不要想着如何去爱护自己的形象。演员要爱自己的角色,而不是本人的形象。”

  同样,他也不介意专注抗战英雄会被定型。“我只是演人物,别人怎么评价我管不了。好的现代戏我也在接,我现在就正拍一个角色很有意思的现代戏。我还是那句话,我只在乎于震演的角色,不在乎说于震这个人被人怎么评价。什么于震只会演抗战戏啊,我都不在意这个,我觉得也挺好的。要别人说你只能演现代戏,你就不演现代戏了,那就没法活了,哈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788705.shtml report 3553 于震、刘钧终极较量搜狐娱乐讯因出演抗战和谍战英雄,于震被业内称为“英雄专业户”,不过今晚(20日)19:30登陆山东卫视的《密使2之江都谍影》中他出演的却是“潜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