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泽携《小魔仙》献礼六一 首创星梦派对

来源:搜狐娱乐
王泽导演工作中
王泽导演工作中

王泽导演指导小魔仙们排练
王泽导演指导小魔仙们排练

王泽导演资料图
王泽导演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王泽导演全新力作魔幻儿童剧《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拉开全国巡演的首演序幕。该剧是继《巴啦啦小魔仙》第一部魔幻人偶剧《甜心公主》成功演出斩获票房与口碑后再次推出的全新力作。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狂热追捧。

  据导演王泽介绍,《星梦派对》是在借助小朋友喜爱的小魔仙卡通形象的基础上,针对我国当下少年儿童有待提升的情商教育、协同合作、伙伴概念等方面的问题全新编剧创作的一部儿童舞台剧,力争用最适合孩子的快乐交流方式传递出伙伴力量的重要性及孩子们应该学习的责任担当与感恩回馈。

  王泽:儿童剧一定要立足爱与责任

  在日前举办的《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全国巡演暨北京首演启动仪式上,相关儿童教育专家及家长代表再次就王泽导演多年来坚持儿童剧的创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呼吁家长和相关儿童剧及影视作品制作团队多考虑儿童的健康成长问题,考虑每一部剧集播出后对儿童身心成长的影响。

  王泽导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儿童剧编剧和导演来讲,肩头的责任相对来说会更显重大,一部儿童剧作品有可能会成为孩子参照的成长坐标,也能帮助孩子建立其价值取向。孩子更会在剧集中受到榜样力量的影响,行为习惯发生相应的变化,而这些行为习惯的养生不仅会关乎一个孩子健康成长,而且对其一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产生较难逆转的影响,所以儿童剧的主创人员在创作儿童作品中应该更多的将爱与责任融入其中,在带给孩子快乐的同时,带给孩子更美好的未来。

  王泽:打造孩子和家长都爱看的儿童剧

  据了解,王泽导演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剧的研究与创作工作,打造了儿童音乐剧《GOGOGO大角牛》、亲子系列剧《身体的秘密》、、互动音乐剧《红孩子》等众多倍受孩子和家长喜爱的作品。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并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其中大型音乐互动儿童剧《红孩子》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音乐剧《彩虹猪向前冲》获得2009文化部新剧目奖;音乐剧《月亮姐姐和嘟噜嘀嘟农场》获得2009文化部新剧目奖;音乐互动儿童剧《红孩子》获得上海国际艺术节最佳编剧奖;《三字经》参加2011舞台艺术新剧目展演并获得优秀演出奖。

  在王泽导演看来儿童剧的受众不应该单指孩子,如何让家长与孩子都爱看,并在观看过程中如何增进亲子感情,在娱乐互动环节中如何能共同受益应该成为儿童剧创作的主攻方向。正如王泽导演的期待一样真诚希望我们的儿童剧创作人员用更多的热忱与关爱去挖掘属于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精神食粮,用更多诚意,更加注重良知和责任的作品去规范儿童剧市场,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与孩子们一同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0/n399784785.shtml report 3636 王泽导演工作中王泽导演指导小魔仙们排练王泽导演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王泽导演全新力作魔幻儿童剧《巴啦啦小魔仙之星梦派对》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